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点击次数:2020-05-26 09:25:33【打印】【关闭】

欣森垚地坪专注:压印地坪、彩色地坪、彩色艺术地坪、艺术地坪、彩色压花艺术地坪、透水艺术地坪、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泥土地坪、环氧树脂地坪等。公司一直都引进国外的先

 欣森垚地坪专注:压印地坪、彩色地坪、彩色艺术地坪、艺术地坪、彩色压花艺术地坪、透水艺术地坪、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泥土地坪、环氧树脂地坪等。公司一直都引进国外的先进设备,致力生产更加有效的地坪原料,使得公司和员工们都会获得长足发展和进步。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固化地坪的优势特点:1、固化地坪表面的硬度、强度、耐磨性能、抗压能力优异,可以抵抗重型机械来回碾压;2、地坪防尘、抗渗、耐腐蚀能力强,不怕油污污染,清洁简便,只需用拖把简单清洗即可;3、含有不膨胀乳胶,可以防止地坪吸水、返潮;4、施工简便,一次施工,无需打蜡养护,使用寿命高;5、地瓶颈打磨后具有大理石般光泽,并且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光泽度也会增加

除此之外,环氧地坪施工环境也是造成其粗糙现象的罪魁祸首,温度高使得稀释剂挥发太快,没有流平的时间就已经开始固化,因此就会出现粗糙的现象。针对上述原因制定了合理的改善方案,在进行环氧地坪施工前,需要保持施工场合的清洁;并且按产品说明书要求,调配好地坪涂料,再用120目纱布把涂料过滤后再施工,而且涂料要用多少配多少。

四川省欣森垚地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市政工程开发研究生产施工。欣森垚公司现拥有彩色透水地坪、高承载植草地坪及彩色压印艺术地坪、假山、仿木栏杆等系列产品,拥有中科研技术人员二十多名,员工百多余人。公司集专艺术地坪开发推广施工制造为一体,是西部地区大的专业施工队伍。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离环氧地坪施工完成还差一道面层的涂刷,涂装前应对于中间层用砂袋式无尘动弹磨砂机进行打磨、吸尘,而且面层喷涂后,可以用消泡滚筒在地坪上往返动弹使其自行流平。渗透固化地坪在工程施工中还是较为常见的,但是由于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地坪上也很容易出现裂缝。究竟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才能避免渗透固化地坪出现裂缝,这与裂缝出现的原因是息息相关的。

什么是固化地坪固化地坪是用一种混凝土密封、防尘、耐磨硬化剂从根本上解决水泥地面,水磨石地面,金刚砂地坪,环氧地坪的起壳、空鼓、碎裂、脱落,粉化,使用寿命短的问题。通过有效渗透混凝土深处,并和混凝土中的游离钙成分发生凝胶反应,在混凝土的孔隙中形成一个网状结构,使得混凝土中的结构更加致密、坚固,毛细孔被有效密封,永远避免了混凝土灰尘从表面空隙中析出。从而得到一个无尘、致密、高强度、高耐磨且具备大理石般光泽的混凝土地面。使用越久光泽度越好,且寿命更可达到20年以上,被公认为地坪类产品使用寿命长的产品。并大量用于一般高硬度设施、国防、防空洞、遂道、大型桥梁、电力、仓储物流中心、码头、直升机停机砰、重型机械厂房、飞机维修库等混凝土、水磨石或金钢砂硬化剂地面上。固化地坪工程有什么特点

其实,环氧树脂地坪漆的使用量是受多种因素影响的,比较关键的就是地坪施工基面的粘结强度,从而还会进一步影响到环氧地坪的整体强度。施工环氧地坪漆一般要求混凝土地面的强度大于C25,较好的地面中底漆用量一般控制在0.05-0.2kg/m2。当然,如果环氧地坪的若地面强度过低,地面疏松,易起砂的话,则环氧地坪底漆的使用量会根据实际环境跟情况而改变用量。此外,如果地坪施工基面强度低,但又没有涂布适当适量的环氧地坪底漆来增加地坪基面粘结强度的情况下,环氧地坪的质量就会较差。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欣森垚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化的设计服务体系和高标准的施工控制体系以及产品优秀环保性能、超卓表现力、铺装简捷等特性,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还有一种则是四层及以上涂装系统,环氧自流平地坪中的中涂层采用平底刮板刮涂的工艺,先刮砂浆后刮腻子;然后根据厚度要求确定刮涂道数,结合打磨而找平地面,这样对中涂层的材料各方面要求降低了。对于环氧地坪来说,衡量其质量的一大重要指标就是防滑性,如果地坪防滑性不佳的话,会存在滑倒的安全隐患。微珠防滑地坪漆在这方面就能起到有效的作用,确保地坪能够具备良好的防滑性。

对于各种不一样包装的耐磨地坪漆来说,在施工前都要进行功能检测,首先要对其称号、批号、生产厂和出厂时间等信息进行核对;同时还要充分了解耐磨地坪涂料涂装前处理的办法、施工和干燥方法。如果是双组分地坪漆涂料的话,还应该核对其分配份额和适用时间,并且预备配套运用的稀释剂;同时,还要按照操作规则和使用要求测定材料的性能和质量。有条件的话可以试涂,以断定施工工艺参数。

实际施工过程中,不仅要熟悉环氧树脂地坪的施工步骤,同时还要对涂装工艺以及其他方面的知识有多了解,这些都是保证环氧树脂地坪质量的前提。当然这些说比较笼统,有些细节方面还需要强调。据了解,无溶剂型环氧地坪涂料施工要求比溶剂型环氧涂料严格得多,因此要进行环氧树脂地坪施工的时候,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减少问题的发生。

时至今日,欣森垚公司已发展成行业内有影响力的艺术地坪专业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地区,产品在国内面积已超过600万平米。同时和全国数百家设计院、工程公司、部门保持密切合作。“欣森垚”已成为艺术地坪行业的代名词,公司已成为行业内的企业。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若是平涂型环氧地坪漆,它的厚度是0.5-0.8mm,所以使用年限也比较短,只有5-8年;换成环氧砂浆型地坪漆之后,由于厚度增加了一些,因此使用年限也提高到了8-10年;时间较长的还是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可以达到10-15年。当然,环氧树脂地坪的使用寿命也与其自身的养护方式有关,由于自流平地坪漆防护衬里为硅质胶泥衬砌耐酸瓷板两层,因此它的使用寿命在7年以上。当今业内地坪的应用非常广泛,但是地坪施工要求却相当高。体育馆、学校等场合一般都会配备塑胶跑道,由于材质的特殊性,要可以水泥跑道要好的多。塑胶跑道施工过程中也会用到地坪漆,这也促使了跑道具备了一系列优异的性能。

地坪的施工分为多个步骤来完成,当其底漆表面完全干燥之后,接下来要进行的就是面漆涂料的批刮。常常用到的地坪批刮方式有好几种,具体应该根据实际地面情况确定。地坪的底漆表面固化之后,通常会采用两道批刮腻子的方法,以确保地坪的耐磨损、耐压性、碰撞、水、矿物油、酸碱溶液等性能。同时,这么做还能对调整地坪的平整度起到很好的作用。

内江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工程承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