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点击次数:2020-04-10 11:16:06【打印】【关闭】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济南辰典电子有限公司是为石油,化工领域提供储运安全设备的专业公司。作为国内市场的佼佼者,艾特仪器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身,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济南辰典电子有限公司是为石油,化工领域提供储运安全设备的专业公司。作为国内市场的佼佼者,艾特仪器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身,以创新和服务为基点,为您提供专业级的安全保障。公司在成为中国市场中领先企业的基础上,辰典电子在新产品研制,适应性开发和生产工艺改进等环节上加大力度,以期进入国际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安全保障。本人体静电报警仪器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并颁发了《防爆合格证》和《检验报告》我们希望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对于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通过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静电检测中心检验。报警器在待机状态时,报警指示灯不亮,蜂鸣器没有声音报警;将接地夹钳从箱内取出,压开夹钳检测报警器,如果报警指示灯闪亮,蜂鸣器忙音报警,如果报警器工作正常,可以使用;如果欠压指示灯亮,说明电池电量不足,提示更换电池;将接地夹钳夹在被监测物体上,如果报警指示灯闪亮,蜂鸣器忙音报警,说明接地夹钳与被监测物体接触不良,应调整夹钳;如果报警指示灯不亮,蜂鸣器没有声音报警,说明使报警器处于正常监测状态,视为被检测物体静电接地良好,可以进行作业。当作业完成后,将接地夹钳从被监测物体上取下,放回夹钳箱内,报警器处于待机状态,等待下次使用。正常检测状态:当接地夹钳子啊被检测装置上。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静电接地报警器工作原理是油品装卸场合防静电的标准化产品,不仅能将液体转运过程中产生的静电导入大地,还能够全程自动检测接地状况。当接地不良或断开时发出声音报警,以确保生产作业安全,静电接地报警器工作原理使用强力弹簧,利用夹体结构成杠杆的原理,使夹子头部的破漆针具有很强的压力,能够破除锈的阻隔。产品通过破漆针、夹体、导线至桩的有效连接,使储罐和大地等位连接,将静电导出。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避免意外损坏。使用不受环境条件限制。适合中小型加油站(单个卸油区)使用。静电接地报警器低攻耗设计,维护简单,单片计算机技术,24小时不间断值守,超过规定阻值不间断值守,超过规定阻值,立刻报警。便携式手提箱体,无须机械安装,移动灵活。两个夹子,一端夹接地桩,一端夹车体。适合大中型加油站(多个卸油区)使用。固定式静电接地报警器:特点:性能可靠,报警准确及时灵活性强,便于携带更换电池非常方便,本仪器适用加油站、罐车、卸油台等不固定的检测静电的场所,性能可靠,报警准确及时灵活性强,便于携带更换电池非常方便,该仪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主机报警声变弱,就应更换电池,打开主机外壳更换一块同型号电池即可。我们知道静电接地报警器的工作过程很复杂。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静电接地报警器工作原理产品特点:静电接地报警器工作原理采用超低功耗设计,正常使用期间无需更换电池;操作方便,24小时不间断值守;整体用环氧树脂密封,防腐、防水、防潮;提供声音报警,及时了解工作状态;静电接地报警器工作原理检测静电接地电阻≤55Ω;持续报警8分钟,自动进入休眠状态,重新接好线立即唤醒;静电接地夹弹力强劲,破漆除锈,确保接地可靠。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检(探)测器应安装在无冲击、无振动、无强电磁场干扰、易于检修的场所,安装探头的地点与周边管线或设备之间应留有不小于0.5m的净空和出入通道。检(探)测器的安装与接线技术要求应符合制造厂的规定,并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和火灾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GB50058的有关规定。指示报警设备应安装在有人值守的控制室、现场操作室等内部。现场报警器应有就近安装在检(探)测器所在的区域。为了让静电接地报警器发挥到良好状态,我们首先了解报警器的安装及故障排除法,才能等到很好的发挥。正确使用步骤:接地夹牢地桩→张开接地夹→正确报警→夹牢车体→轻摇至报警消失→接地夹复位。故障报警(台上夹子仍长时间报警)检查夹子折断磨秃→更换;

镇远加油站静电接地报警器品质优良
安全与防爆是设计制造静电接地报警器的首先措施。静电接地报警器设备能够将易燃易爆化学物料在装卸过程中产生的静电导入大地,并对静电释放不良时进行光报警,确保生产的安全。静电接地报警器从结构构图及材料的选择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用独特的构造和设计概念将内部空间进行合理分区,巧妙新奇,根据布线整体美观及属性改造设计,引人注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