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橡胶板的铺设方法丨磊旭绝缘板

点击次数:2020-03-11 10:23:53【打印】【关闭】

在一些大型工厂,到了枯燥的时节,都会产生一些静电,这对工厂中的出产工作是一种很大的威胁,因为这会形成一些意外,会给工人形成损伤,那么怎样去避免这些呢,人们创造出

 在一些大型工厂,到了枯燥的时节,都会产生一些静电,这对工厂中的出产工作是一种很大的威胁,因为这会形成一些意外,会给工人形成损伤,那么怎样去避免这些呢,人们创造出了防静电橡胶板,它能有效的减少静电的产生,怎样去铺设它们呢,今日我们就来解说一下,怎么去铺设防静电橡胶板。


防静电橡胶板地上铺设方法:

一、根底地上要求:

1、根底地上可为外表润滑的水泥地上、水磨石地上、瓷砖地上、木制地上。

2、地上有必要平坦、无显着凹凸不平,不平度要小于千分之二。

3、地上有满足的强度,无起砂、脱壳现象。

4、地上有必要枯燥。


二、防静电橡胶板施工程序和具体方法:

1、用清洗液或二甲苯清洗地上的废质(用清洗机)。

2、地上接地导电网铺设用铜条厚度为0.02mm,宽度为20mm,条数依据地上实践宽度要求来测定长度和数量(铜条方向与防静电橡胶板方向笔直,铜条间隔2-3m一条),同时把铺设铜条一端引向大地的室外接地极。

3、接地导电网铺设好后,把防静电橡胶板顺次拼在地上,假如防静电橡胶板之间缝隙太大,可用刀子裁直,使其缝隙变小。把铺设好的防静电橡胶板边缘翻在台垫上(大约20cm),在缝隙中间方位涂胶水(401胶水或双面胶带)。

凉干20-30分钟,以手不粘停止,(双面胶带马上就可粘合),防静电橡胶板底面(黑色面)操作相同(涂胶均匀一次即可,双面胶带涂在地上即可,防静电台垫底面不需要粘双面胶带),然后把防静电橡胶板和地上粘合,再用重辊滚压几回,使之导静电橡胶板外表整齐平直即可(假如无重辊滚压用手按一下或用脚踩),在常温下48小时以后可以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