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如何选择?

点击次数:2020-03-07 19:55:18【打印】【关闭】

环氧防静电地坪越来越受到青睐,因为这种地坪的优势是非常多的:首先是地坪能够防静电,在很多地面对于防静电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防静电做得不好,可能引发安全问题;其

 环氧防静电地坪越来越受到青睐,因为这种地坪的优势是非常多的:首先是地坪能够防静电,在很多地面对于防静电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如果防静电做得不好,可能引发安全问题;其次环氧防静电地坪性能非常出色,具有耐磨、耐冲击、耐静电等良好的效果,因此环氧防静电地坪适应的场所是非常广泛的;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是高分子树脂材料,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绿色环保性质,因此具有非常好的可靠性,这是越来越多场所采用环氧防静电地坪的重要原因。


在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选择问题,要考虑到以下几个因素。

一、是防静电的具体效果,因为采用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装修的空间,对于防静电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防静电性质是这类材料的第一属性。因此,在采购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的时候,第一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具体的防静电效果,优先选择与防静电好的材料供应商合作,这样才能够提升空间装修的效果。


二、是基本的性能问题,当然,在采用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装修,主要还是使用,因此在采购相关的材料时候,关注于其使用性能是至关重要的,对于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的要求包括。首先要具有耐久性好,在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不出现裂纹等问题,其次要保障地坪在装修之后具有抗冲击性能,即在一定冲击力下,不出现损毁的问题。再次要保障材料装修之后,具有非常好的美观性能,唯有满足以上的效果,才能够保障装修的质量与效果。


三、是绿色环保的问题,因为采用环氧防静电地坪材料进行装修,主要是使用,那么就必须保障材料具有良好的环保效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