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老两口厨房换照明线被要走9600元说电线是防静电进口的高级电线

点击次数:2020-01-25 11:14:40【打印】【关闭】

过年了祝贺大家 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过年了老年朋友更要防止受骗。要提高警惕。现在有些不法分子专门骗老年人,手段越来越高明。说一件几天前发生在我们小区的

 过年了祝贺大家 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过年了老年朋友更要防止受骗。要提高警惕。现在有些不法分子专门骗老年人,手段越来越高明。说一件几天前发生在我们小区的身边事。

话说那老两口都是八十四,身体健康。老头还会上淘宝购物,智能手机玩得很溜。孩子们也一直很放心。隔三差五来看看。

前几天女儿来探望看见老两口愁眉苦脸的就着急问碰到什么事情了。老两口还遮遮掩掩的。问急了才说出原因。

因为马上要过年了,老两口高高兴兴打扫卫生,年代久了看见电线有下垂,怕出问题就依据楼道里的小广告打个电话,一会就来个小伙。带来一卷线,手脚麻利一会就换好了。

事情到这里一切正常。问题是结算费用时小伙提出一个天价,需要支付9600元。老两口不知道怎么的也付了。

这里有个问题,老年朋友碰到自己不懂或者感觉没有把握的事情要与孩子沟通。或者征求一下人家意见。其实老两口儿子自己也会点电工活。换电线上一点也没有问题。

如果与邻居咨询下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这个年啊老两口算是过不好了。

希望广大老年朋友警惕。千万捂紧钱袋子。被骗了找回来就难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