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肃宁:联合开展防雷防静电安全专项检查

点击次数:2020-01-19 10:03:57【打印】【关闭】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孙诗明报道 近日,河北省肃宁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防雷防静电安全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场所检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孙诗明报道 近日,河北省肃宁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开展防雷防静电安全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场所检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全县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监管。

  检查人员对防雷装置检测情况,防雷装置安装、防雷装置日常维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询问,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应急预案建立不完善不规范,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对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进一步增强其安全防范意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