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用这款喷雾喷一下,10秒除静电、还能除衣物异味!

点击次数:2020-01-09 09:24:00【打印】【关闭】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除了躲不完的寒风,还有防不了的静电!脱个衣服噼里啪啦的,连开个门都要小心翼翼的,一个不小心就被电了,那个触电般的刺痛感,让你防不胜防!
最讨厌

 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除了躲不完的寒风,还有防不了的静电!

脱个衣服噼里啪啦的,连开个门都要小心翼翼的,一个不小心就被电了,那个触电般的刺痛感,让你防不胜防!


最讨厌的是好好的发型,动不动就炸了,这还让不让人美美的出门!!@@

来来来,今天小T给姐妹们准备了一款防静电喷它的主要功效很实用:防静电、抗菌、除臭,反正我很多时候都需要用到它!


细节设计上非常的贴心,喷嘴采用的是人性化的旋转式开启方式,逆时针旋转喷嘴按钮将“ON”字样旋转到上方就可以打开了。


使用方法很简单,在距离衣服10到20厘米处喷就可以了!它的喷雾口超细的,也就针孔的大小,所以喷出来的水珠非常细腻均匀。


喷上瞬间就能起效,不管是羽绒服、羊毛衫、棉服还是卫衣都能hold住,喷了它以后,脱衣、穿衣不在噼里啪啦的!

而且防静电持久性很好哦~早上穿衣服前喷一喷,一天都不会触电,在手上喷一下,握手拥抱也不怕被电了!


头发干燥、带静电,怎么梳都梳不顺的时候,在头发上喷一下,炸毛马上乖乖不敢乱来。

不仅是衣服和头发,只要是会起静电的用品,像地毯、玩具啥的都可以用!

除了去除静电外,这款喷雾还有除味、抗菌、抗皱的功能!


出差旅行衣服在行李箱里一压,皱巴巴的很尴尬,用它就可以抚平褶皱了,真的很神奇!

像我们平时吃完火锅、烤肉后,用这个喷一下,轻松祛味~

遇到一连几天的阴雨天,衣服即使晾干了也会有一股味道,也可以用这款喷雾驱散异味!

小T真的很喜欢它的味道,自然淡淡的香味,一点都不刺鼻。一共有三款香可以选择,分别是蓝莓活力浆果香、美妙花香、甜蜜花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去选择~

蓝莓活力浆果香(紫色):草莓、蓝莓等水果配合清爽的铃兰小花,是一款清新的浆果香味。

美妙花香(绿色):绿色苹果和洋梨、桃子的果香味和绿色的花朵香调包围香气清洗,美妙怡人。

甜蜜花香(粉色):玫瑰中添加了白桃和树莓的新鲜气息,华丽而优雅的甜蜜花香。


一支是24.9元,270ml大概能用个半年多,反正小T是用挺久的了!关键实用的功能真的很强大,无疑是家里的必备品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