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阻燃防静电除尘布袋材质特点性能参数

点击次数:2020-01-01 09:56:34【打印】【关闭】

阻燃防静电除尘布袋是专门针对易燃性粉尘的,在各种工业除尘领域,粉尘性质各种各样,针对不同粉尘有相应的除尘布袋,一般根据含尘气体温度来选用,常温或小于130°C时

 阻燃防静电除尘布袋是专门针对易燃性粉尘的,在各种工业除尘领域,粉尘性质各种各样,针对不同粉尘有相应的除尘布袋,一般根据含尘气体温度来选用,常温或小于130°C时,常用涤纶针刺毡布袋,208、729滤袋。等于或小于150°C时,选用亚克力针刺毡布袋或迷特中温布袋。大于 150°C时选用氟美斯、PPS、美塔斯等。如果大于220°C时,选用P84、PTFE、玄武岩、高硅氧等滤袋了。当含水量较大,粉尘浓度又较高时,则选用防水、防油除尘布袋(或称抗结露滤料)或覆膜滤料除尘布袋。如果是各种煤粉、化工性粉尘、面粉、铝粉、焦炭、炭黑、木工粉尘等,就需要使用阻燃防静电除尘滤袋了。

防静电除尘布袋要求在生产针刺毡的化学纤维中混入导电纤维或不锈钢导电材料,制成了具有抗静电性能优异的防静电针刺毡,一般有条纹防静电除尘滤袋和混纺防静电除尘滤袋两种类型,下面有图片展示。

 

 

防静电除尘布袋的性能特点

1 采用纳米高性能前卫导电技术,能够快速消除滤袋表面产生的静电。

2 经过这种技术处理后,面料的各项物理指标不会发生变化,光泽自然,手感柔软。

3 这种高性能导电纤维不溶于水,功能持久稳定。


防静电针刺毡滤袋表面光滑、耐磨性好、强力高、通过拼捻后强度高,耐磨性好,从而织物透气性能好,漏水性快,清洗方便。涤纶防静电针刺毡原料结构短而毛,织出的织物密集,颗粒截留性好,耐磨性优。

阻燃防静电除尘布袋内部掺和良好的导电纤维可以将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静电传导出去,消除静电的产生,并且在毡布表面采用了高温热处理,不但避免了脱毛的发生,还提高了粉尘的剥离度,保证了过滤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