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伊金霍洛旗:开展油气站防静电专项安全检查

点击次数:2019-12-12 11:05:54【打印】【关闭】


中国气象报社通讯员李瑞 赵丹报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气象局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危化企业的防雷防静电装置开展防静电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

 
中国气象报社通讯员李瑞 赵丹报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气象局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危化企业的防雷防静电装置开展防静电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伊金霍洛旗永恒燃气充装供应站、伊金霍洛旗万顺燃气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利宽燃气公司、伊金霍洛旗易知永恒燃气储配站进行了防静电安全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无防雷防静电灾害应急预案、无安全管理责任人员、无防雷防静电装置安全检测报告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气象局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并将不定期抽查整改情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