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冬天头发有静电?这款洗发水摆脱静电困扰,一梳头发柔顺到底

点击次数:2019-12-08 11:22:13【打印】【关闭】

这个冬天让许多人感觉到特别的困扰,除了皮肤干燥粗糙之外,在冬天的时候,许多女生的头发也会出现静电,每次穿衣服脱衣服的时候,头发就会炸成毛,而且打理起来也是特别麻

 这个冬天让许多人感觉到特别的困扰,除了皮肤干燥粗糙之外,在冬天的时候,许多女生的头发也会出现静电,每次穿衣服脱衣服的时候,头发就会炸成毛,而且打理起来也是特别麻烦,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入手一款针对性解决头发干枯受损,而且能够去除静电的洗发水。


头发有静电是因为头发比较干枯引起的,听说这款洗发水能够摆脱静电困扰,而且洗完头发之后一梳头发就会柔顺到底,非常适合冬天使用的一款洗发水,我本人也入手了一瓶试一下效果,没想到效果,真心不错,不仅摆脱了静电的困扰,而且洗完之后,头发蓬松顺滑。


这款洗发水是台湾耐斯566无硅油洗发水,德国集团严选进口香水原料,产出来的一款香水法国调香师制作五大主题香水配方,纯天然护肤品原料打造完美润泽发展,还有高浓缩的摩洛哥精油,纯植物成分,可以滋养头发,修复受损发质。


这款洗发水中萃取了香水原料,洗完头发之后带有清新芳香的味道,持久留香,淡淡的香味特别好闻,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


而且这款洗发水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打出来的泡沫非常细腻丰富,用水冲洗也是比较轻松,再多的泡沫简单用温水冲洗一下,就会立刻被冲洗干净。


进入冬天之后,一直在使用这款洗发水,干枯受损的头发得到了修护,变得没有那么干燥,而且用了这款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静电的困扰,头发变得蓬松柔顺,自带香水气味,真心好用的一款洗发水,对于受损发质大家值得拥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