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有哪些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内容,促使你真正地去了解-POUSTO

点击次数:2019-12-04 15:54:57【打印】【关闭】

在众多的操作台中,防静电工作台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主要使用在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电子行业中,由于电子产品对于静电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会经常使用到这种防静电工作

 在众多的操作台中,防静电工作台是非常常见的一种。主要使用在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电子行业中,由于电子产品对于静电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会经常使用到这种防静电工作台,从而可以保证静电敏感元器件的安全性,其实与之相关的还有更多。


一、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工作原理

通常情况下,在台面上都是使用防静电三聚氰胺高压装饰层压板制作出来的,在导电基材的选择上多为导电型刨花板,通过这些材料制作出来的防静电工作台具备了良好的防静电性能,静电能够直接通过防静电工作台表面导入到大地中去。


二、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设计优点

1、在设计的时候更加的人性化,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在使用的时候更为舒适,而且在外观上也很美观,可以做到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

2、模块化设计,在防静电工作台中有多种类型的附件,而这些附件都是可以随意的进行组合的,有着良好的互换性。

3、标准化设计,在进行制作的时候,防静电工作台能够按照自己不同的需求来进行定制。

4、防静电工作台采用的是优质的台面板制作出来的,选用防静电防火板,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防火、耐磨等优势。

5、在设计的时候使用的支撑是采用钢结构优化设计而成的,因此防静电工作台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更加的坚固耐用。

6、在进行防静电工作台制作的时候,需要经过层层环节的处理,其中就包括了金属表面经酸洗、磷化处理,通过这些工艺制作出来,具有平整、美观等方面的作用。

7、整体防静电,从根本上杜绝了潜在静电对于产品的威胁。


三、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电阻测试

在对防静电工作台表面点测试的时候,需要满足的是要对点电阻测试,且一定要符合国家电子行业标准的相关规定。在选择防静电工作台时需要注意,进行测试的时候,要保证的是其中的一个电极需要和防静电台垫有良好的接触,而另一个电极则需要和接地线进行有效的连接。

以上信息就是今天POUSTO为大家介绍的,与防静电工作台相关联的内容。希望通过上面对防静电工作台一系列内容的阐述,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使大家能够真正地对防静电工作台有着更好地了解与体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