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徐州防静电不发火地坪厂家

点击次数:2019-09-17 14:56:21【打印】【关闭】

徐州防静电不发火地坪——宇江新材料防静电面层应选用薄涂型防静电涂料,一般不能采用地面的厚涂型和自流坪防静电涂料。施工完成: 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

 徐州防静电不发火地坪——宇江新材料

防静电面层应选用薄涂型防静电涂料,一般不能采用地面的厚涂型和自流坪防静电涂料。施工完成: 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25℃为准,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混凝土标号在C30以上;在20℃环境下,混凝土地坪应保养28天以上,PH值在7~9以内;混凝土地坪在保养时,应避免使用防紫外线保养剂系列或树脂保养剂系列;混凝土地坪下部的防水层应保证完好。

 

防静电溶剂型涂料:价格较自流坪低,控制电阻值方便,耐磨性及硬度较自流坪差。

环氧防静电地坪涂料对施工的现场、气候、人员、劳动保护措施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其他。基层的处理可以考虑用高强自流平水泥进行加固,正确使用填分割缝用的涂料。碳系导电物质主要是石墨和炭黑,是防静电涂料中比较常用的导电物质,其导电性较好,价格便宜,但由于其比表面积大,吸油量高,在制作无溶剂抗静电涂料时添加量稍大时涂料的粘度上升,自流平性变差,因此只能作为辅助添加导电物质,但可用于制作溶剂型抗静电涂料及导电腻子,颜色只能是黑色或深色。苏州宇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高性能水性环氧系列地坪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授予“生态绿色建筑产品”的荣誉称号。2014年宇江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证。2015年宇江参与化工行业标准HG/T5057-2016《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的制定,该标准于2017年已正式发布;2015年宇江参与了国家标GB/T22374-2018《地坪涂装材料》的制定,该标准于2018年已正式发布。液态释液及污水会污染水土,在任何情况下剩余的材料和余液一 定要按当地的环保条例规定处理好。防静电层的选用与涂装;在防静电面层施工时,**道应辊涂,其后的每道都应采用高压无气喷涂;不论溶剂型或自流坪型,面层施工至少要分二道进行。表面含水率要求。因为防静电环氧自流平对于表面的含水率有严格要求,所以施工前要进行含水率测定,含水率不能超过8%,如果地面含水率超标的话,就要采用喷灯烘干,喷灯也就是喷火灯。

 

7天内禁水浸泡或用溶剂擦洗,否则会出现白化褪色,在原有的旧涂层上进行修补涂装或其他事项请向爱地公司咨询。防静电不发火地坪防静电面漆:防静电自流平面漆一道,其体积/表面电阻平均系数值1X10^4~1X10^9Ω,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颜色均一,无空鼓。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防静电环氧底漆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铺设导电铜箔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排布,铜箔布置完毕后一定要连接静电释放线路,并测试是否完全导电。施工人员在做锓面时的前后涂刮时间应尽可能的控制在15分钟内,防止有接头印影响美观。综合考虑接地系统。地坪、设备、防护接地需要联系在一起,应该单独接地,不可以与其他配电系统共用接地系统。

目的是去除薄弱层,增加表面的粗糙度,保证底漆的附着性能。施工要求:基面条件表面必须干净平整密实干燥且没有松动易碎颗粒。

在导电层施工时,一定要做到导电层能紧密排列,由于导电层都选用导电炭黑制成,因此,导电层的遮盖力相当好,在施工时很容易造成漏涂。施工完成: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25℃为准,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长)。宇江产品绿色环保,水性化、不含有机挥发物、不含重金属。我公司研发的产品,水性环氧涂料中主要以水为溶剂,每升涂料中有害物质(VOC)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甚至达到零VOC,绿色环保,大大地减少有害物质排放,我公司研制的水性环氧地面涂料,几乎无有害物质排放,硬度高、抗冲击性强,耐磨性优异,性价比高,对保护环境,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具有重要意义。防静电不发火地坪施工人员需要组织妥当,分工协调合理,现场指挥人员要有丰富的经验。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平主要特点:美观、防尘、易清洁。

漆膜硬度好达5H,耐磨,优异的抗刮伤力,施工方便一次性涂刮成膜厚度可达到2mm。无尘室内施工时应在上面刮腻子,并在刮腻子前清扫墙面以防止上面漆时墙面天花顶上的纤维、 尘埃等杂物飘在未干的面漆上影响表面效果。

 

在防静电地坪涂层体系中,一般设计为渗透层、绝缘层(找平层)、接地网络、导电层和防静电层的五层结构。防静电自流平地坪表面滑爽、亮丽、漆膜丰满抗粘污镜面效果。导电助剂;优点:价格低廉,分散均匀。缺点:易迁移流失、防静电功能的时效很短,一般在六个月左右,仅用于临时性防静电场所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采用导电云母粉类的防静电自流坪涂料的导电性能和物理性能*好,采用导电云母粉的防静电溶剂型涂料次之*。本产品要密闭贮存于室内阳凉干燥处,应远离明火和热源,贮存温度5 -35%C.贮存期十二个月,浍料开封后应尽量避免长时间存放,使用后一定要完全密封。说明:以上技术参数是根据实验和涂装经验所得,仅用于您自己的实践工作, 它并不取代您特定的用途而可能需要进行的任何用于确定本公司产品的适应性实验。宇江主要研究、开发环保型水性环氧涂料的前沿技术和各种实际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与潮湿混凝土渗透粘接技术、涂料硬度、耐磨度与抗冲击技术,厚膜的零收缩率技术;通过对产品的系统研究,开发出一套全新的,可用于潮湿表面,硬度、耐磨度高、抗冲击性优、收缩率为零的系列产品,解决了进口产品价格高、国产产品性能不好的问题,奠定水性环氧涂料逐步替代油性、溶剂型产品的基础。混凝土检测;在施工前要按前述的混凝土地坪状态标准对混凝土地坪进行检查。防静电不发火地坪施工工艺:防水处理:一楼地面需已做好防水处理。素地处理:依素地状况做好打磨、修补、除尘。从而影响面层的系统电阻;因此在施工时,以辊涂二道为宜。

与基面粘接牢固,收缩率小,耐磨、耐用。耐一般化学腐蚀。防静电不发火地坪混凝土检测;在施工前要按前述的混凝土地坪状态标准对混凝土地坪进行检查。适用范围:防静电自流平适用于电子、计算机房需要防电磁干扰的设施,要求洁净、美观、无尘、无菌及防静电的电子微电通讯产品印刷粉体、化学、电脑生产行业SMT车间及大型精密仪器仪表车间的防静电地坪。环氧防静电自流平选用台湾南亚128系列高级环氧树脂加优质固化剂制成。所以,出于对生产环境和安全的需要,具有防静电性能的环氧防静电地坪涂料的应用越来越多。自流平面涂料主要靠掌握其流动性来保证厚度均匀和观感一致、少接搓,应尽量做好施工细节的安排以达到这一目的。

 

中涂层施工:为封闭表面的尘土,使底漆渗透地面,做面漆时表面平滑光亮。有多种颜色可选,也可按客户指点色生产。防静电不发火地坪

但是,在电子、通信等领域容易积聚大量电子,会引起对电子、计算机的干扰。按设计铺设导电铜箔。待底漆干燥后,测量地坪电阻值,贴导电铜箔,形成田字形网状结构,以达到将电荷迅速向接地极传导的作用。完成后安装接地装置,使接地电阻小于10?机器和仪器的准备。要准备好施工专用的机具,比如,搅拌机、吸尘器、推车、料桶、刮板、批刀等等,放置在现场,保证随时可取。

地坪漆材料:双组分涂料要严格按照比例进行混合,不足一桶的使用电子秤按照配比准确称量A、B双组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