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徐州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代理加盟

点击次数:2019-08-30 23:06:12【打印】【关闭】

导电层施工:做到均匀不能露底,检查铜箔有无翻起,断裂,及时修复,以保证以后面漆平整光亮。地坪固化干燥后,溶剂挥发,基料树脂与导电填料混合固化,彼此之间紧密连结为一

 导电层施工:做到均匀不能露底,检查铜箔有无翻起,断裂,及时修复,以保证以后面漆平整光亮。地坪固化干燥后,溶剂挥发,基料树脂与导电填料混合固化,彼此之间紧密连结为一体,从而产生导电性。包装规格:30kg/套(甲组25kg色漆,乙组5kg固化剂)配比,甲:乙=5:1。

 

基层的打磨与清理。施工前,一定要区分开施工区域,首先将地面各种垃圾清理干净,包括表层积水、油污、旧漆膜等等,然后进行打磨,确保地面平整。

注:每道工序后必须检测表面电阻,不达到要求,则不能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养护期:4—7天(养护期内不能自行使用)。那么,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介绍什么是防静电地坪及防静电地坪涂料施工注意事项。地坪的固化与修补。如果地面存在细小裂缝,建议你先使用环氧树脂进行修补,然后再进行自流平的施工。苏州宇江新材料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高性能水性环氧系列地坪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授予“生态绿色建筑产品”的荣誉称号。2014年宇江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证。2015年宇江参与化工行业标准HG/T5057-2016《水性环氧地坪涂料》的制定,该标准于2017年已正式发布;2015年宇江参与了国家标GB/T22374-2018《地坪涂装材料》的制定,该标准于2018年已正式发布。自流平面涂料主要靠掌握其流动性来保证厚度均匀和观感一致、少接搓,应尽量做好施工细节的安排以达到这一目的。从而影响面层的系统电阻;因此在施工时,以辊涂二道为宜。金属导电介质:导电性能好,但涂料颜色受金属粉体色限制,该类粉末比重大,易沉降,在漆膜中易下沉,与空气接触易氧化(而惰性金属价贵),这都易导致涂膜导电性能不稳定。

 

为了增强与树脂之间的结合力,需将水泥基面打毛,*后使用吸尘器清理,清理后的地面要保持封闭状态。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细小的龟裂可使用MS底涂、中涂材料进行封闭。防静电地坪涂料的材料基本特性;对防静电地坪而言,首先要考虑到涂层的防静电指标;其次,还有抗压强度、抗拉强度和耐磨性,以及通常的耐化学品性能。因为一些高科技型电子企业,它对于地坪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除了耐压耐磨耐冲击之外还要具备防静电功能。如一道渗透底涂不能封闭,则应涂装第二道。地坪基面要求。对于防静电环氧自流平地坪来说,他要求地面强度在C20以上,使用2m靠尺检查时要求偏差小于2mm,而且表面不能有任何油污等污物。

双组分混合搅拌的时间一般为3min,混合前涂料组分要先搅拌,有结块时要先过滤。基面打磨处理。目的:机械打磨除去原有的浮浆等,露出混凝土表面毛孔,以增加底漆的附着力,达到使用的要求。

性能特点: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漆优异的导电性在低电压的情况下表面电阻平均系数值1*I05-1*109可以泄漏静电(大约10V)。导电层的选用与涂装,在导电层施工时,一定要做到导电层能紧密排列,由于导电层都选用导电炭黑制成。宇江产品绿色环保,水性化、不含有机挥发物、不含重金属。我公司研发的产品,水性环氧涂料中主要以水为溶剂,每升涂料中有害物质(VOC)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甚至达到零VOC,绿色环保,大大地减少有害物质排放,我公司研制的水性环氧地面涂料,几乎无有害物质排放,硬度高、抗冲击性强,耐磨性优异,性价比高,对保护环境,减少有害物质的使用具有重要意义。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涂料的施工;防静电地坪总体设计。混凝土检测;在施工前要按前述的混凝土地坪状态标准对混凝土地坪进行检查。

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防静电环氧底漆滚涂一道,增强表面附着力。因而采用一些助剂避免此种现象的发生是必要的,同时需防止涂料流平性受助剂影响而下降。另外,还需选用流平剂、消泡剂等助剂。

 

底涂层:均匀涂刷40#底油,要求均匀,不得流挂或漏刷。铺设铜网。金属氧化物复合导电粉:颜色浅,可制作各色抗静电涂料,导电性能基本能够满足要求,吸油量适中,价格较高。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施工步骤:瓷砖基面处理:这一步是关键,将瓷砖面打成麻面,并要求平整、干净、干燥。适用范围:电子、计算机生产及包装区;电讯、电子、计算机控制中心;一切需要防静电的场所。导电纤维类;优点:具有很高的强度,吸油量极低,很好的导电性能,添加量小,成本较低;缺点:电阻值的控制较差,容易造成击穿,造成危害,分散性差,涂层电阻值的分布不均匀。宇江主要研究、开发环保型水性环氧涂料的前沿技术和各种实际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与潮湿混凝土渗透粘接技术、涂料硬度、耐磨度与抗冲击技术,厚膜的零收缩率技术;通过对产品的系统研究,开发出一套全新的,可用于潮湿表面,硬度、耐磨度高、抗冲击性优、收缩率为零的系列产品,解决了进口产品价格高、国产产品性能不好的问题,奠定水性环氧涂料逐步替代油性、溶剂型产品的基础。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漆100%的固含量,无溶剂不舍任何voc有机挥发物,安全环保。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后浇带:先检查其平整度,找出高出地面有鼓包的部分并划圈作标志。由于导电粉沉降易导致漆膜表面抗静电性能下降,特别是自流平产品,涂膜厚,表干时间长,沉降更易发生。

静电产生的原因:当电荷重新分配的速度慢于新电荷出现的速度时,静电会发生积累,这时如果出现雾状粉尘、气体扩散、液体喷洒、摩擦、滑动等外力作用,也会导致静电荷的出现。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用刮刀将防静电底漆满刮地坪,稍干后吸油量较大部分会有泛白现象,应补涂防静电底漆。而工业生产场所的地面防静电处理应采用功能性兼备能够耐磨、抗冲击、抗压、抗折弯、不发火、无污染的散耗型防静电材料,如防静电、不发火耐磨地坪材料。导电腻子填沟缝,铜网抽头接地。埋设接地接线柱,联接16mm2地线,检测其接地电阻必须<10Ω(若有接地线,则可直接将抽头搭接)。导电腻子层:用镘刀涂刮。施工前一定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这样才能保证环氧防静电地坪涂料施工的质量。在地坪固化前,基料与导电填料彼此独立存在,互不连续,处于绝缘状态。

 

因此,在配方设计时基本上选用环氧树脂作为基料,添加导电物质、填料、溶剂及助剂,制成防静电地坪涂料。混凝土表面不能用干水泥压光,表面有相当于10μm的细微粗糙度;混凝土表面不能被各类油品污染;混凝土地坪不能有空毂现象;抗压强度在25Mpa以上,抗拉强度在2Mpa以上;混凝土地坪在50毫米深度内,含水率小于8%。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

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特性:抗静电效果优良持久.防潮,耐磨,不受时间、温度、湿度等影响防尘.面光洁平整。保证材料的质量符合标准。施工配制涂料要准确,确保自流平面漆的流动性要好,保证涂膜厚薄均匀和涂层的装饰效果。铜箔铺设:导电铜箔采用井型铺设,有效排除累积之静电,并做接地处理;防静电批土:防静电批土实际需要施工数道,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

混和预先搅拌主剂,按比例混和主剂和固化剂,用搅拌机搅拌,*少搅拌三分钟直至均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