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要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大盘点-POUSTO

点击次数:2019-08-22 13:15:24【打印】【关闭】

在我们的电子工业中,静电始终是一个很大的危害,因为当我们摩擦起电或者人体带电时,都会对生产的电子产品产生较大的危害。也正是由于这些因素,因此我们必须要对静电做出

 在我们的电子工业中,静电始终是一个很大的危害,因为当我们摩擦起电或者人体带电时,都会对生产的电子产品产生较大的危害。也正是由于这些因素,因此我们必须要对静电做出足够的防护措施,所以就有了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出现。下面POUSTO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为什么要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有哪些?


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一:为了员工身体安全

明确一点的是,我们都知道静电是可以累积的,并且也是无可避免的。静电在释放严重的时候甚至会灼伤人的皮肤,超量时更会扰乱人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因此为了实时监控这种静电的累计,我们安装了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这一个举动既保护了员工们的身体健康,也是表明了对员工的身体健康负责的一种态度。


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二:为了电子产品的成品率

在一些生产电子的电子工厂,他们员工的主要工作就是生产电子元件。而这种精密的电子元件能够很容易就被静电所击穿,被击穿后的电子元件更是会迅速老化,这样一来就降低了电子元件的品质,甚至会降低产品的生产成品率。因此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和提高成品率,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就是必须的事情了。


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三:为了工厂和设备安全

静电很容易造成电磁干扰,在这种干扰下电子设备很容易就发生故障或者是错误操作。而且如果工作车间有很多易燃易爆的产品或者有油雾的存在,那么在静电的作用下就极易引发巨大的爆炸和火灾。因此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安装就是势在必行的,毕竟没有一个管理者会愿意看到自己的工厂出现爆炸或者火灾。

介于以上POUSTO盘点的几点容易出现的问题,也是反映出了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应用现状及其安装的必然趋势。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不仅保护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保证了工厂的成品率,更是保障了整个工厂的安全和设备的安全。所以希望大家能对静电危害有所认识,也更希望大家能对安装防静电实时监控系统的理由有更多的了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