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个旧沈飞防静电地板安装教程

点击次数:2019-05-18 09:12:58【打印】【关闭】

珠海沈飞地板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营:沈飞地板 沈飞地板sfdb深圳飞航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专注为客户做好每一片防静电地板,生产产品有:沈

 珠海沈飞地板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营:沈飞地板 沈飞地板sfdb深圳飞航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深圳沈飞防静电地板,专注为客户做好每一片防静电地板,生产产品有:沈飞全钢防静电地板、沈飞陶瓷防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硫酸钙防静电地板、通风防静电地板、木基防静电地板、OA网络活动地板、机房防静电地板。供应全国各个城市例如: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天津市,南京市,武汉市,沈阳市,西安市,成都市,重庆市,杭州市,青岛市,大连市,宁波市,济南市,哈尔滨市,长春市,厦门市,郑州市,长沙市,福州市,乌鲁木齐市,昆明市,兰州市,苏州市,无锡市,南昌市,贵阳市,南宁市,合肥市,太原市,石家庄市,呼和浩特市,佛山市,东莞市,唐山市,烟台市,泉州市,包头市, 温州市,珠海市,大庆市,西宁市,海口市,徐州市,淄博市,潍坊市,洛阳市,南通市,常州市,绍兴市,台州市,鞍山市,中山市,汕头市,吉林市,柳州等等。

拉水平线,并将防静电地板价格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防静电地板价格在同一水平内,测量室内的长度、宽度及选择基准位置,并在地面弹出安装支座的网络格线,以保证铺设整齐、美观,同时尽量减少防静电地板价格的切割;将要安装的支座调整到同一需要的高度并将支座摆到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点处;用安装螺钉将桁梁固定到支座上,并用水平尺、直角尺逐一校正桁梁,使之既在同一平面内,又相互垂直;用吸板器在组装好的桁梁上放置活动防静电地板价格;若靠近墙面处剩余尺寸小于活动防静电地板价格的长度,可以用切割防静电地板价格的方法进行拼补;在铺设防静电地板价格时,用水泡水平仪逐块找平,活动防静电地板价格的的高度靠可调支座调节。

个旧沈飞防静电地板安装教程

随着社会信息化迅速发展,信息管理高度集中,各类服务器数量增加、计算机能力的增长、安全运行要求更高,能源成本也随之增加。打造“绿色机房”已成为当前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的重要工程。通路达防静电地板参与过电信、金融、电力、广电等各大行业中许多一流大型机房工程建设。具备国际标准设计理念和防静电地板施工经验,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绿色环保机房的概念应该包括节能、环保等多方面,其中节能不仅是节省电能,还应该包括节省制冷设备消耗以及设备备份和冗余。合理有效的线缆布局,合理的网络结构,改善空气对流的通道对于节能降耗起到重要作用。优选节能高效的制冷、照明电器和系统,减少输冷能耗。硫酸钙静电地板的选用。

地板与结合层间应粘贴紧密,无空鼓。板块的拼缝宽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当设计未规定时,拼缝宽度不宜大于3㎜。防静电瓷砖铺设后,表面应覆盖织物并保持湿润,养护时间不应少于5d。待结合层的水泥砂浆抗压强度达到要求后,可用清水或3%~15%的草酸或中性洗涤剂溶液进行清洗,使表面洁净。待地板表面干燥后,应按要求进行接地连接。静电接地系统的室外接地部分宜做成独立接地;对不具备条件的场地,可接在接地母线上。接地极的数量视土壤地质条件而定,室外接地电阻不应大于30Ω。当静电接地和防雷接地、直流工作接地、交流工作接地、安全保护接地共用一个接地时,系统接地电阻应小于1Ω,且在防雷接地路以外,静电和其它接地路应安装防雷击敏感电阻器。沈飞地板sfdb

个旧沈飞防静电地板安装教程

学校等办公场所和防静电要求的工作场地。如:机房的那些机柜都是些电子元器件组成的,而人在机房走动,摩擦就会起静电,当静电达到一定电压就会击穿电子元器件,损坏机器,防静电地板,就是通过接地将静电导入大地,防止静电!防静电地板的广泛应用,无疑为给我们的生活平添很多便利。很多人可能要问。这种便利首先体现在其安装,铺设和维修都十分简单快捷。同时还会起到保护各种电缆,电线,数据线和插座的作用。其次,防静电地板可以消除电缆外露对人体的危害。能使静电荷漏泄至地,并反射电磁辐射。最后,防静电地板还可以使得电子机房,电子仪器厂装配车间,控制室等空间获得满意的气流组织。沈飞地板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防静电地板和网络地板的企业。

厂家专业生产,现货提供合理价格。免费配送支架横梁附带检测报告与合格证。

个旧沈飞防静电地板安装教程

水泥砂浆和导电粉的重量比为0.003。在水泥砂浆结合层上铺设导电铜带,纵向间距应采用600㎜,横向间距应在3000~4800㎜之间。铺设完成后,应采用万用表检测导电铜带使其全部形成通路,并做好隐蔽工程验收记录。铺贴时应保持水平就位,用橡皮锤轻击使其与砂浆粘结紧密,并调整其表面平整度和缝宽-3mm)。在水泥砂浆结合层上铺贴防静电瓷砖时,地板底面应洁净。在板块与板块之间应安设计要求设缝。板块靠墙处应紧密贴合,不得采用砂浆填缝。板块勾缝应采用同品种、同强度等级、同颜色的水泥或其它高品质的勾缝材料,并做好养护和保护。在洁净厂房中勾缝,应采用不发尘的勾缝材料。用瓷砖铺设的地面应平整,线路顺直,镶嵌正确。珠海沈飞地板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营:沈飞地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