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泰顺县环氧自流平防静电地坪,防静电地板公司联系方式哪里找

点击次数:2019-05-01 23:22:16【打印】【关闭】

防静电产品在微电子工业生产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用于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电子产品组装及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洁净车间,避免人体在车间内移动产生静电。控制静电放电

 防静电产品在微电子工业生产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用于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电子产品组装及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洁净车间,避免人体在车间内移动产生静电。控制静电放电对计算机通信、各类电子设备及对静电敏感器件危害,防止计算机内存及电子仪器内部的损坏。用于对静电敏感的、易燃易爆的场所和石油化工车间及医院手术室、室、氧吧间及其它有防静电要求的场所。防静电直铺地板一般分为防静电瓷砖、PVC防静电地板和防静电地坪。在瓷砖烧制过程中加入防静电功能粉体进行物理改性,故防静电性能非常稳定,电阻值在106到109欧姆之间,且施工方便,普通的泥水工都能铺。在地板下面增加铺设铝箔或铜箔能更好的增强导电性。采用片材(一般为600×600mm)或卷材直接铺贴。泰顺县环氧自流平防静电地坪,防静电地板公司联系方式哪里找

机房为什么要采用防静电地板?

因为机房静电引起的问题不仅硬件人员很难查出,有时还会是软件人员误认为是软件故障,从而造成工作混乱,此外,静电通过人体对计算机或其他设备放电时(即所谓的打火)当能量达到一定程度,也会给人以触电的感觉。数据机房的防静电技术,是属于机房安全与防护范畴的一部分,由于种种原因而产生的静电,是发生最频繁,最难消除的危害之一。防静电塑料地板,是在聚氯乙烯中加入合成导电剂等合成的,厚1.5毫米。使用时,把它贴在地面上即可。普通的聚氯乙烯塑料地板,表面电阻为10”欧姆,绝缘性能良好,穿着塑料鞋的人,在上面行走,摩擦产生的静电荷可达1万伏,能打出火花。如果这个场所有易燃蒸气或易燃粉尘,其浓度在下限以上,这种静电火花足以导致火灾或。防静电地板表面电阻低于lO“欧姆,人在上面走,摩擦产生微量的静电荷,可在瞬间导除,消失,不致打出火花形成引炸的火源。计算机房的防静电技术,是属于机房安全与防护范畴的一部分。静电引起的问题不仅硬件人员很难查出,有时还会使软件人员误认为是软件故障,从而造成工作混乱。此外,静电通过人体对计算机或其他设备放电时(即所谓的打火)当能量达到一定程度。泰顺县环氧自流平防静电地坪,防静电地板公司联系方式哪里找

静电不仅会对机房设备运行出现随机故障,误动作或运算错误,而且还会导致某些元器件,如CMOS、MOS电路,双级性电路等的击穿和毁坏,此外静电对计算机的外部设备也有明显的影响,带阴极射线管的显示设备,当受到静电干扰时,会引起图像混乱,模糊不请,静电还将造成Modem、网卡、Fax等工作失常,打印机的走线不顺等故障,所以对于大中小型计算机机房,为了防止静电对机房设备的不良影响,必须考虑安装使用防静电活动地板。因为它提供了以下优点:

1、使安装简单化,并为以后设备配置的改变和扩充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

2、机房内设备可通过防静电地板下进行自由的电气连接,便于敷设和维护,使机房整洁美观。

3、它可以保护各种电缆、电线、数据线及插座,使其不受损坏。

4、机房可以利用地板下空间作为空调的静压风库,获得满意的气流组织。无论计算机设备安装在什么位置,都可以通过防静电活动地板的风口得到空调后的空气。

5、有利于设备底部的维修、维护。

6、消除了电缆外露对人体的危害。

7、可以利用防静电活动地板的可调性,消除真地面的不平度,保证机房地面的整体水平度。

8、能使静电荷漏泄至地,并反射电磁辐射。泰顺县环氧自流平防静电地坪,防静电地板公司联系方式哪里找安装速度快(但需要专业的安装工才会安装),防静电性能较为稳定,但易老化,不耐污,不便于清洁。基面处理;镘刮自流平水泥找平;涂刷导电底胶;铺设铜箔;贴PVC板;开V字槽;焊接;表面清洁。防静电活动地板一般根据基材和贴面材料不同来划分。基材有钢基、铝基、复合基、刨花板基(木基)、硫酸钙基等。贴面材料有防静电瓷砖、三聚氰胺(HPL)、PVC等。另外还有防静电塑料地板、防静电网络地板等。下面就市场上常用的几类地板做简要介绍。采用防静电釉面砖或防静电抛光砖作为面层、复合全钢地板或水泥刨花板、四周导电胶条封边加工而成,具有防静电性能稳定、环保、防火、高耐磨、高寿命(30年以上)、高承载(均布载荷1600kg/平方米以上)、防水、防潮等性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