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丽环氧采砂自流平多少钱

点击次数:2019-04-18 10:52:57【打印】【关闭】

天津市美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计并承接工业厂房各类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程。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要,精确地对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场所设

 天津市美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计并承接工业厂房各类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程。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要,精确地对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场所设计和制造适合的地坪方案。为客户提供现代化及个性化的涂装服务。主营项目室内:东丽环氧树脂地坪、东丽环氧自流平、东丽环氧树脂彩砂地坪、东丽环氧防静电地坪、东丽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东丽金刚砂耐磨地坪、东丽防腐地坪、东丽PVC卷材、东丽不发火地坪和东丽超平地坪、东丽防滑坡道、等各种工、商业地坪。主营项目室外:硅PU球场、塑胶跑道、自发光道路、彩色透水混凝土道路等商业地坪。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能保障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成立以来,努力将经验丰富、安全、环保、服务,品质当先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客户。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欢迎全国各地来电、来函,期待与您的合作。

 

环氧树脂平涂地坪表面平整无缝,色彩亮丽,表面光滑,防尘防潮性能好,但洁净度一般,因此,它所适合使用的区域是普通的对地面洁净度要求不高的场所而环氧自流平地坪在外观上,光泽与色泽均优于环氧树脂平涂地坪,能够呈现出镜面一样的效果也因此在洁净度方面,能够达到高度洁净、无尘无菌,非常适合医院、电子机房、精密仪器房.。

在库房放置的地坪漆:一般情况库房地面是水泥和石质,我们建议在防止地坪漆的之前最好在地面上应搁上水泥或木质横栅,将桶垫空,以免桶底受潮生锈穿孔,堆放地坪漆桶最好不多于三层。

 

环氧地坪漆涂装前处理欠安,被涂物外表上有油污、蜡、水汽、尘埃和化学药品等。或外表预处理后至涂漆旅工的间隔时刻过长涂装前被涂物外表应处理清洁,并应立即涂装施工。选购一种放心的地坪之前,首先我们要确认这个企业的资质以及企业的规模天津地坪就比较不错,怎样生产出一个高性能高质量高标准的地坪给客户,这就要看天津地坪的技术是不是精湛了,还要看售后服务怎么样了,根据客户的需求,也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一个好的地坪了那么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地坪呢?首先要看它的机械性能要求,主要有耐磨性:地坪在使用时会有哪些车辆行走;耐压性:地坪在使用时会承受多大荷载;耐冲击性:冲击力是否会引起地坪面剥离。

具有装饰性环氧地坪漆色彩多样、色泽光亮、颜色不易褪变。且环氧地坪种类多,无振动防滑地坪,耐磨地坪,使用户可选择性增多,并能根据具体需要灵活多变施工,使讲究个性时尚的现代人们更易接受。环氧地坪施工只需要在普通水泥地坪进行数次涂抹,施工完毕后数天内即可通行使用,是要求时间紧迫的大型工厂、超市的不二选择。单一的水泥地面耐磨性、坚固性不能达到工厂等环境的。在水泥地面的基础上,使用地坪材料可以增强水泥地面的附着性,令地面更加坚固。

 


地坪涂料主要是指用于水泥、混凝土、石材和钢材地坪表面,对地面起装饰和保护作用的涂料。涂膜呈现不同色彩和外观,具有较好的装饰性。由于通常使用环氧或聚氨酯等综合性能优良的涂料品种,其涂膜又具有坚韧、不易开裂、耐冲击、耐磨损的性能,能耐水和洗涤剂等的冲洗。环氧地坪施工用于工业厂房,还具有耐化学介质腐蚀,保护水泥地面基础长期不受侵蚀的作用。
我国的环氧地坪涂料从初的水泥地板用漆、船甲板漆,发展到目前的无溶剂自流平地坪涂料,水性环氧地坪涂料,以及防静电地坪、重防腐地坪等功能性地坪涂料,品种已相当多,形式也多种多样。
地坪涂料的功能和用途分类
(1)装饰性地坪涂料:以美化、装饰为主要作用的地坪涂料,具有防渗、防尘、便于消毒和清洁等功能。常见品种有溶剂型环氧涂料、溶剂型聚氨酯涂料、环氧彩砂彩石地坪涂料、亚克力涂料等。用于展馆展厅、商场超市、侯机楼、大堂、公园等公共场所和商业场所,也用于轻载工业厂房地坪。
(2)耐重载地坪涂料:普通混凝土的抗冲击和耐磨损性能较差,表面破损后又不易修补,所以常选择使用压砂、砂浆等机械性能较高的地坪涂料作保护层,增加地坪表面抗冲击性能和承载能力。用于重型机械制造、飞机机库、汽车制造、汽车修理等行业。
(3)重防腐地坪涂料:用于接触酸、碱、盐等化学腐蚀性药品的地面,可以有效保护水泥地板,防止化学介质侵入对水泥地面造成的腐蚀。有乙烯基酯重防腐地坪涂料,聚氨酯、酚醛环氧、乙烯树脂等涂料品种。常用于电镀、化工、造纸、食品制造等行业。

 

(4)防静电地坪涂料:提供地坪抗静电功能,表面电阻为2.5×104~1.0×109Ω,可有效泄露静电荷,消除静电积累和电磁干扰的危害。按美国材料试验协会标准(ASTM),防静电地板分为三种,即导静电地板(ECF,其表面电阻为2.5×10~1.0×106Ω);静电耗散型地板(DIF,其表面电阻为1.0×106~1.0×109)和难起静电地板(ASF,其表面电阻为1.0×106~1.0×109Ω)。
国内常用的涂料品种有,以导电包核云母粉、导电氧化锌等导电填料为导电介质的溶剂型防静电地坪涂料和无溶剂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涂料,以及以导电纤维作导电介质的无溶剂环氧导静电自流平地坪涂料。已广泛应用于电子、精密仪器、粉体制造、军工生产等领域需要防静电的场所。
(5)弹性(防滑)地坪涂料:玻璃化温度低于室温,断裂伸长率大于50%,取消外力作用后涂层具有较好复原性能的地坪涂料。
(6)耐高温等特殊功能地坪涂料:提供地坪特殊功能性,使用前需做相关性能的检测。常见品种有,用碎木屑等制作的抗冲击火花地坪涂料,以及聚氨酯耐高温地坪涂料等。用于易燃易爆危险品制造等特殊场合对上述性能有相应要求的地面。
天津市美沃地坪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