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有什么比较适合消费者的高性价比油电混动汽车?

点击次数:2018-12-03 18:40:19【打印】【关闭】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突出重围成为汽车行业中的新兴势力,相应为之“搭配”的市场份额也在随着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后期舒适感的体验而逐渐增加,现在来看,除了小型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突出重围成为汽车行业中的新兴势力,相应为之“搭配”的市场份额也在随着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后期舒适感的体验而逐渐增加,现在来看,除了小型、微型的私人自驾车之外,新能源油电混动汽车在商务车中也收获了消费者的好评和高口碑,那么有点混合的商务车有哪些?

 

其实目前国内很多的汽车生产厂商都在新能源汽车的方向下足了功夫,除去纯电动汽车的范围,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也是各大车厂争相关注的竞争点,基于这种市场背景,可以说目前市面上以新能源混合动力为代表的商务车有很多,但是哪一款的性价比更高呢?

 

拿2019版的江淮瑞风M4举例,这款车型分为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而只有发动机排量为1.5T汽油版本的两款车型为油电混动式汽车。所以就这两款油电混动版本的汽车来说,舒适版和商务版的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8万元和13.98万元。

 

作为MPV车型代表,5200mm•1890mm•1980mm的车身让车内的空间绝对可以达到消费者的后期需求。174马力的发动机也为整体车身确保了动力,油电混动的车型定位也让它的百公里耗油量在工况下保持8.0L/100km的消耗量,9座的座椅布局设计也能够满足乘客和后期使用的需要,最大128KW的输出功率和251Nm的扭矩也保证了汽车的整体动力,所以总体来看,江淮瑞风M42019版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就目前的市场现状来说,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市场要比油电混动汽车更受关注,如果单纯来看油电混动款的商务汽车,可能款式比较单一,并且在燃油消耗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综合耗油量要大大小于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所以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替代油电混动汽车的市场份额。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