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有效防止静电产生

点击次数:2018-10-31 15:57:24【打印】【关闭】

分级专用筛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是一种为了满足高精度、大产量需求而给客户*研发的一种新的设备,它的应用范围广,尤其适用在重碱、食盐、大小颗粒尿素、饲料等等。产品的特点

 分级专用筛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是一种为了满足高精度、大产量需求而给客户*研发的一种新的设备,它的应用范围广,尤其适用在重碱、食盐、大小颗粒尿素、饲料等等。产品的特点和功能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使用的是普通电机,整个框体做轻微的摇摆运动,机体振动小,基本不损坏框体。目前做摇振动筛基本是1600以上大型号,甚至2600都在做。由此看来,金属粉振动筛的机型和产量基本没有限制,全部可以满足客户大产量,高精度的要求。

环槽铆钉联接、结构先进,坚固耐用。

综合上诉内容,我们可以归纳出碳化硅分级专用筛的工作原理就是:筛箱在的震动下做三维符合运动,然后使筛面有规律性的振动,这样筛面上的物料就会随着一起做跳跃运动。没有被筛网筛选下来的物料就会从排料口排除,这样就完成了物料的筛分。

结构设计紧凑,筛框采用自动张紧功能和自动清理物料功能,对筛网有的保护作用使筛网更加耐用,从而减少了更换筛网等配件的次数,有效节约了用户时间。

我们的碳化硅分级专用筛相对于其它的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来说,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碳化硅分级专用筛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采用振动电机节能低噪。连续生产,单层或多层自动分级筛选。安装简单,操作和维护方便。处理量大,筛分精度略低。筛网利用率高,单位面积大,不易睹眼,且更换容易,是我们不错的好帮手。

针对化肥、饲料、食糖、食盐等颗粒状物料要求生产效率高的场合,一台可替代多台同等功率的振动筛,进而节约了空间小的问题。

碳化硅专用筛

振动器采用大游隙轴承,稀油润滑噪声低、寿命长。另部件通用性强,维修方便。

碳化硅专用筛产量达不到要求,主要原因有各个方面,如物料水分过高,网孔堵塞严重、筛孔大小不符合要求、转速过低或皮带过滑、喂入量不足、弹跳球磨损严重等。解决方法有降低物料水分、更换筛网或者更换清网系统、检查带轮、调整皮带张紧度、增加喂入量、更换弹跳球等。

结构先进、采用块偏心作为激振力,激振力强、电耗低、噪音小。采用小振幅,高频率,大倾角结构,使该机筛分效率高、处理*。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是一种为了保持物体的完整性,使颗粒物体能够有效的进行筛分的机械设备。同时碳化硅分级专用筛也满足人们对所筛分物料要求:产量大、精度高。碳化硅分级专用筛采用仿生人工筛分的原理,将手工筛分动作的“筛”和“簸”这两种形式*的结合在一起。

多种筛分辅助配置,更多地理解客户个性化的筛分需求,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达到*筛分目的。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是以YZU立式振动电机作为整机振动源,通过振动电机带动上部振动盘振动,再通过振动盘传导至安放在振动盘上部Φ500筛框上,然后由需要检测目数的筛框把小于筛面网孔的物料粗砂糖筛分至下层筛框,如此层层筛选,使每层碳化硅分级专用筛内只留相同粒度的物料,达到不同粒度的分离并确定此物料的粒度组成,使Φ500型筛框中的物料能非常有效的起到过滤、分级、筛分目的。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层数能达到4层,出料口方向可由用户自定,灵活解决了出料方向不对问题。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特点:体积小,不占空间,移动方便;全不锈钢设计,外型美观、耐用;工作噪音低,超低静音设计;拆装方便,内外部较易清理,无卫生死角,符合食品级及GMP标准规范;自动化作业,可24小时连续生产;耗能低,效率高;密封严谨,液体不泄漏,粉尘不飞扬;可单层、多层使用,一次多级筛选;结构简单、紧凑,维护方便,故障小。

采用轮胎联轴器,柔性连接,运转平稳。采筛子横梁与筛箱采用高强度螺栓,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快捷。

分级专用筛

碳化硅分级专用筛高达5倍的单位面积产出;精准到6级分离,筛分效率高达90%-99%;使用硅橡胶球、超声波等有效清网装置系统,筛孔不会堵塞。密闭除尘,操作安全;加速度比振动筛低4-5倍,筛分零件寿命提高而维护减少;噪音低<75分贝。优化重理均衡,地基动态负荷低。>

本公司采用的是德系进口电机(根据场合而定,进口电机价位偏高),电机轴承对于整个筛机起到重要的作用,质量可靠的轴承可有效减小设备噪音提高使用寿命。

从碳化硅分级专用筛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可以看出,其激振器上下偏心块的相对相位对物料运行轨迹及物料在筛面上的滞留时间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也即对筛机处理能力和筛分效率有相反的影响,有鉴于此,在实际筛分作业中,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和需要,在生产能力和筛分效率两方面有所取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