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窗帘怎么样 防静电窗帘选购

点击次数:2018-09-14 22:51:51【打印】【关闭】

防静电窗帘怎么样?防静电窗帘选购,防静电窗帘一般是采用的PVC材料制成的,有透明的也有网格还有黑色的,有的做成软帘,有的是卷帘,或者胶帘等等。防静电窗帘不仅抗静电

 防静电窗帘怎么样?防静电窗帘选购,防静电窗帘一般是采用的PVC材料制成的,有透明的也有网格还有黑色的,有的做成软帘,有的是卷帘,或者胶帘等等。防静电窗帘不仅抗静电强,而且还有良好的透明度,它可以阻挡冷气和暖气的流失,能有效的防止灰尘及紫外线的侵入。防静电窗帘配合空调使用可减少冷空气流失,省电效果显着。此外,防静电窗帘能够降低噪音分贝,防止噪音扩散,减轻噪音公害。

防静电窗帘怎么样 防静电窗帘选购

防静电窗帘选购:
1、首先选购防静电窗帘时,大家一定会先关注窗帘的款式,漂亮的窗帘对于房间的装饰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也并不是只要漂亮就可以的,就如小房间的防静电窗帘选择简洁的样式比较好,避免因为窗帘过多的样式,而显得房间更加的窄小。如果是房间较大的,就可以选择比较气派的、大方的、精致的窗帘。
2、防静电窗帘的颜色,大家可能会想只要选适合家里尺寸的窗帘就可以了啊,其实并不是,不仅窗帘款式重要,窗帘的颜色也是很重要的,选购窗帘的颜色要与室内的墙面和家具的色调相融合,形成整体看起来统一和谐的美。居室整体色系偏冷可以选冷色系,偏暖可以选暖色系。
3、一般防静电窗帘的材质大多是pvc,这种透明的PVC材料中加入抗静电剂,制成防静电透明帘,仍具有很好的透明度。在市面上的PVC材料窗帘和防静电窗帘较相像,有的不一定有加入抗静电剂,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问清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