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徽阜阳市防静电自流坪施工方法

点击次数:2018-09-10 11:49:26【打印】【关闭】

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我们对装修材料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市场上的装修材料是非常的多,地坪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材料,许多洁净车间、实验室的应用更为普遍,如环氧地坪,

 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我们对装修材料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市场上的装修材料是非常的多,地坪漆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材料,许多洁净车间、实验室的应用更为普遍,如环氧地坪,耐磨地坪等。

安徽阜阳市防静电自流坪

安徽阜阳市防静电自流坪

渊宏地坪进入中国已有十多年,从开发、推广、直到普及,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从单一的工业地坪走向公众活动较多的商场、学校、公共娱乐场所,直向家庭装潢环境业进军,主要原因是新颖的环氧地坪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发展具有其它地坪无法比拟的优势。

安徽阜阳市防静电自流坪

防静电自流坪-渊宏地坪的六大优势

地坪的种类很多,每一种都有它独特的优势。

1.坚固耐磨,经久耐用
不管是工厂、仓库还是停车场等场合,对于地面的要求都是坚固耐磨、经久耐用。而一般的环氧地坪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出现脱皮现象。而密封固化剂可以改变混凝土表面的化学组成,提高混凝土地面的抗紫外线和抗风化能力。

2.安全环保,无毒无害
绿色环保是我们一直倡导的理念,一般的环氧地坪中含有易挥发的有害物,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伤害。而密封固化剂地坪是无机材料与混凝土发生反应来提供混凝土的强度,因此它是安全环保的产品。

3.强度、硬度显著增加
环氧地坪的硬度大概是5,而密封固化剂可以将普通的C25混凝土地面的强度提高到8,其硬度明显高于环氧地坪,完全可以承受大型机械车辆的进出。

4.施工简易,高效便捷
一个完整的环氧地坪,需要经过多道复杂工序,并且对施工的环境要求也比较高。在施工完成后还要养护7天以上才能正式投入使用,工期较长。而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较为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施工结束无需养护,甚至可以边施工边使用,全方位满足业主甲方的需要。

5.耐候性佳,无需保养
环氧地坪对温度、湿度、光照、地面清洁程度的要求极高。耐侯性极差,容易变色且很难进行修补,不可用于室外。而固化地坪对使用环境几乎没有要求,后期几乎无需保养。

6.色彩随意选择
也许你会认为固化地坪没有环氧地坪美观,其实不然,固化地坪可以进行染色,配合地坪染色剂而形成的彩色地坪,是混凝土地坪发展的趋势。

安徽阜阳市防静电自流坪

渊宏地坪在工业地坪获得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已在家庭装潢中得以推广应用。环氧地坪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快的产业之一,引起众人的注意。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渊宏地坪漆的技术发展也是越来越成熟了,在地坪漆行业里,环氧地坪是一种功能性涂料,目前在国内众多行业领域中所应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