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样的布料防静电 防静电服布料种类

点击次数:2018-07-26 19:47:15【打印】【关闭】

什么样的布料防静电?防静电服布料种类,在干燥的季节,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会不经意的发生静电,但是在平常的生活中几乎没有人会特意的去穿着防静电服。但是在一些特定的环境

 什么样的布料防静电?防静电服布料种类,在干燥的季节,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会不经意的发生静电,但是在平常的生活中几乎没有人会特意的去穿着防静电服。但是在一些特定的环境,穿戴防静电服的必不可少的!
什么样的布料防静电 防静电服布料种类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几款不同的防静电布料!
1. 防静电0.5条纹布料
0.5条纹布料适合用于一些部分食品加工厂,电子厂,制药厂等等及其他景点效果不那么严格的场合,适用于电子元件敏感度较度较低的工作环境。
2. 防静电0.5网格布料
0.5网格布传导性较好,易连接,ESD效果较好,多用于电子产业,如封装厂,电子零件加工厂,半导体厂,精密工业,光电工业,要求ESD效果佳的产业,适用于电子元件敏感较高的工作环境。
3. 防静电0.25网格布料
导电纱间距更小及织物密度更高的小网格,使纱线具有极低的摩擦带电压,其传导性更好,适用于电子敏感度很高的及洁净要求更好,更严格的产业。
防静电服装虽然日常穿着不多,但是在专业工作环境下,安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所以防静电服是非常重要的,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下,专业的穿着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下保证自己的安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