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手套面料为什么不能选用纯棉面料

点击次数:2018-07-20 19:32:06【打印】【关闭】

防静电手套面料为什么不能选用纯棉面料?最近有些采购朋友咨询说能不能用纯棉面料来制作防静电手套,因为纯棉面料的手套戴着比较舒适,而且普遍存在的一个观点,认为穿纯棉

 防静电手套面料为什么不能选用纯棉面料?最近有些采购朋友咨询说能不能用纯棉面料来制作防静电手套,因为纯棉面料的手套戴着比较舒适,而且普遍存在的一个观点,认为穿纯棉工作服可以防止静电积累,能够起到防静电作用。所以就认为纯棉面料可以制作防静电手套,实际上,这个观点是片面的。
防静电手套面料为什么不能选用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为什么不能制作防静电手套呢,主要是因为纯棉面料受空气湿度影响比较大。在空气相对湿度高于50%时,纯棉面料的确能够起到防静电的效果,在一些非特殊工作环境中,可以用纯棉面料手套充当防静电手套使用。可是当相对湿度低于20%时,纯棉面料的带电量明显增大,甚至高于某些化纤织物,已不具有防静电功能。所以在气候干燥区域,不能指望用纯棉织物消除静电损害。
虽然纯棉面料手套佩戴舒适,但是它达不到防静电的效果,对于静电要求比较严格的工作环境,还是建议选择专业的防静电手套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