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金丝绒衣服洗过会缩水吗 金丝绒衣服起静电怎么办

点击次数:2018-07-11 14:16:53【打印】【关闭】

金丝绒衣服洗过会缩水吗?金丝绒衣服起静电怎么办?金丝绒不会缩水的,只有棉或毛缩水,金丝绒是化纤产品。金丝绒面料有弹性不会缩水,不要用太烫的水洗,听说用洗衣服洗会

 金丝绒衣服洗过会缩水吗?金丝绒衣服起静电怎么办?金丝绒不会缩水的,只有棉或毛缩水,金丝绒是化纤产品。金丝绒面料有弹性不会缩水,不要用太烫的水洗,听说用洗衣服洗会干结,不柔顺,可以用洗发水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金丝绒衣服洗过会缩水吗 金丝绒衣服起静电怎么办

金丝绒衣服起静电怎么办:
会起静电,不太适合做摭盖布,金丝绒的布料还容易吸尘,如果你说的仪器是投影仪、电脑主机、电视机之类辐射大容易聚集灰尘的,最好换个吧。天气干燥时,金丝绒或者南韩绒容易产生静电,这是物理现象,无法避免,如果产生静电粘毛,下面方法试试吧
1、用静电微型干洗器粘在衣服上的毛可以用它直接去掉毛。
2、衣服去毛球器电动去毛,这种除了去毛还可以脱毛,是针对有毛绒的衣服的。
3、可以通过浸泡抗静电剂来达到目的,一般民用产品中护发素是最容易得到的抗静电和柔软剂,把它化成水溶液,浸泡丝绒十分钟,取出甩干晾干就行了。能够减少一定的粘毛现象,但是不会完全杜绝。
4、毛绒的衣服粘毛,去买一个专门的毛绒衣的清洁刷,在一个空地,底下铺垫纸,然后把粘的毛刷下来。
5、真丝绸品种繁多,建议清洗前查看衣物的洗涤标签。有些品种不宜洗涤,如花软缎、织锦缎、古香缎、天香绢、金香绉、金丝绒等;有些品种适合干洗,如立绒、漳绒、乔其纱等;有些可以水洗,洗前先在冷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浸泡时间不宜过长。深颜色一般易掉色,冷水或温水洗涤,不宜长时间浸泡;轻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机洗时选择轻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