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PVC防静电地板设计研发|大家都认可长正工程

点击次数:2018-06-21 18:02:48【打印】【关闭】

在我们的生产工作中,经常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会造成电磁干扰,引起电子设备的故障或误动作,甚至会引起放电爆炸等严重事故,因此避免静电的产生成为了重中之重。 计算机房的

在我们的生产工作中,经常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会造成电磁干扰,引起电子设备的故障或误动作,甚至会引起放电爆炸等严重事故,因此避免静电的产生成为了重中之重。

 

计算机房的防静电技术,是属于机房安全与防护范畴的一部分。静电引起的问题不仅硬件人员很难查出,有时还会使软件人员误认为是软件故障,从而造成工作混乱。此外,静电通过人体对计算机或其他设备放电时(即所谓的打火)当能量达到一定程度,也会给人以触电的感觉(例如有时触摸电脑显示器或机箱时)。

注意:防静电地板铺设后,一定要进行防静电接地处理并接保护电阻盒,不然起不到防静电作用。

防静电地板设计要点

1、防静电活动地板的防火等级,应符合《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的要求。

2、防静电活动地板的高度应根据使用要求而定。

(1)仅供走线用:基本尺寸为250mm。

(2)供走线及空调风库用:基本尺寸为400mm。地板的可卸板能互换,并有较高的制作精度,以保证地板空间作为空调风库使用时所需的密封性。

3、防静电机房活动地板铺装施工是建筑装修的最后阶段。应在室内吊顶板铺设完成,顶棚的灯具、通风口也安装完成之后,清理干净地面,铺装活动地板(有保温棉和线槽的要先铺好保温棉和线槽)。

4、防静电机房活动地板铺设在已找平的水泥砂浆垫层上,为了降低地面做法的高度,直接铺在结构楼板上时,结构楼板要求表面平整,并喷涂界面剂,固化混凝土表面,使地面不起砂。

5、地板表面应柔光、不打滑、耐磨、耐污染。

6、地板安装完后一定要进行接地处理,否则起不到防静电作用。

 

那么我们选择哪家的产品好呢?这里推荐湛江长正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工业地坪具有:光洁平滑、无缝美观、防腐蚀、防静电、耐磨、附着力好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子、纺织、通讯加工及轻工业领域。而且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济济,并拥有一批专业配套,设备先进,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值得信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