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高架地板公司

点击次数:2018-06-07 22:42:32【打印】【关闭】

全钢无边防静电高架地板采用优质合金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喷塑处理,内腔填充发泡填料,上表面粘贴高耐磨防火高压层板(HPL)或PVC板,四周镶嵌导

 全钢无边防静电高架地板采用优质合金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喷塑处理,内腔填充发泡填料,上表面粘贴高耐磨防火高压层板(HPL)或PVC板,四周镶嵌导电边条防静电高架地板活动地板铺设在已找平的水泥砂浆垫层上,为了降低地面做法的高度,直接铺在结构楼板上时,结构楼板要求表面平整,并喷涂界面剂,固化混凝土表面,使地面不起砂。防静电高架地板产品在微电子工业生产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用于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电子产品组装及大规模、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洁净车间,避免人体在车间内移动产生静电。控制静电放电对计算机通信、各类电子设备及对静电敏感器件危害,防止计算机内存及电子仪器内部的损坏。

杭州教学一体机公司,【苏州鑫特丽设备公司】防静电地板优缺点,无锡网络地板厂家直销,机房地板多少钱.防静电高架地板多少钱.防静电接地:活动地板安装完成后应进行接地连接,其技术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验收规范。
PVC防静电高架地板  
该产品是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工艺制作而成,PVC粒子界面间形成导静电网络,具有较久性防静电功能。外观似大理石,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信、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
贴防静电高架地板的要求?
1、如室内无控制柜等设备,几何尺寸有符合活动地板块模数时,宜由内向外铺设。
2、如室内平面尺寸不符合板块模数时,应把室内两个方向的中心点找出来,看两边尺寸相差多少,若相差不明显,宜由外向内铺设;若相差较大时,宜进行对称分格,由内向外铺设。
3、如室内地面上没有控制柜等设备(要留洞时),其铺设方向和先后顺序应综合考虑。

防静电高架地板公司

导静电地面是机房重要的防护措施,在一些设备配置少的辅助机房或上走线的电信机房,可采用抗静电塑胶地面导静电,而对于功能齐全的电子机房来说,选择铺设抗静电地板无疑是重要的一种防护手段。
铺设防静电高架地板的作用
(1)防静电高架地板能够使静电荷通泄至地,为计算机和网络设备提供了安全措施。
(2)防静电高架地板与原地面间的空间便于电子机房各系统线缆的敷设、连接和维护,消除了电缆外露对工作人员的人体危害。
(3)防静电高架地板下的空间可以作为空调系统的静压风库,从而获得满意的机房气流组织。
(4)借助抗防静电高架地板的可调节支撑进行找平,保证机房地面的水平。由于抗静电活动地板为整体装配式的结构,机器的重量于整个地板结构上,且具有防震效果。防静电高架地板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