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2mm厚板式静电过滤器的技术特点

点击次数:2018-05-29 17:03:24【打印】【关闭】

江苏肯菲特新能源生产的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有两段板式高压静电装置和蜂巢式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两种产品,两段板式的电离区采用高纯度原生钨丝,无豁口不易崩断,集成板

 江苏肯菲特新能源生产的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有两段板式高压静电装置和蜂巢式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两种产品,两段板式的电离区采用高纯度原生钨丝,无豁口不易崩断,集成板采用平整度和光洁度都很高的航空铝板,经过专业的去毛刺工艺处理,抑制了臭氧的产生。蜂巢式的高压经的空气净化装置采用蜂巢的结构,集尘空间大,放电针端光学磨圆,产生高浓度的等离子体,如有尘埃未被吸附在回压区受到一个和流动方向相反的作用力,进一步吸附尘埃。

江苏肯菲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专业除PM2.5,在降尘的同时还可以杀灭细菌。该公司生产的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有两段板式高压净化空气净化装置和蜂巢式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两种,规格尺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是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去除空气中的微粒污染物,如灰尘、煤烟、花粉、香烟味和厨房油烟等,同时还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气态污染物及滤除空气中的有害人身体健康微小生物。而对于去除甲醛苯等有机物几乎没有效果。该技术的缺点是容易产生臭氧,因此肯菲特采用了专业的去毛刺工艺处理集尘板,臭氧的产生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且臭氧极易分解具有不稳定的特性,所以并不用担心臭氧带来的二次污染。

肯菲特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有板式和蜂巢两种形式,都是运用高压静电的原理来除尘和杀菌的。相同风量的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蜂巢式通风面积比板式大,集尘效率无高低之分,根据实际情况会有所不同。蜂巢式统一电控,触点连接,安装时更为便捷;板式独立电控,安装时更为复杂,拆卸较简单,可直接拆卸某一单元模块,即使某个净化单元出现问题也是不会影响整体设备的运行。

江苏肯菲特高压静电空气净化装置,其结构是由粗效过滤器、电离段、集尘段等多重净化系统组成,通过高压静电空气净化净化装置,可以全面解决大厦空调空气质量问题, 同时能够节省集中空调清洗费用,节省清除诸如异味、装修污染空气异味费用,提高写字楼、宾馆、酒店、会展中心、体育馆、机场的空气品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