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岛聚纳达:国内首家引进静电纺丝技术

点击次数:2018-05-25 19:38:48【打印】【关闭】

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由李沧区引进的静电纺丝技术之父,新加坡国立大学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皇

 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由李沧区引进的静电纺丝技术之父,新加坡国立大学纳米纤维和纳米技术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皇家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Seeram Ramakrishna教授与青岛本土静电纺丝技术团队共同成立。

 

青岛聚纳达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内首家静电纺丝纳米纤维生产设备、生产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优秀的国内外研发资源和产业资源,专注为国内外相关生产企业提供生产和研发服务。 涉及产品领域包括:过滤材料、医用敷料、功能性纺织服装材料、化工催化材料、美容材料、卫生材料、电池材料等。

青岛聚纳达旗下有实验设备系列产品、清新风防雾霾系列产品以及根据客户高端定制研发需求所涉及的电池隔膜、功能性纺织工艺面料、新风过滤系统材料等多个产品及服务项目。

 

清新风防雾霾系列包含防霾净化纱窗、防雾霾口罩。

防霾净化窗产品是采用静电纺丝技术所制备纳米纤维新材料制成的高透气性、高透光性的纱窗,其特性满足居家生活、办公环境等各类窗体安装需求,我们将以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专业的生产设备以及工艺为您提供清新的生活环境。

 

防雾霾口罩也是采用静电纺丝技术制备的纳米纤维膜,结合传统无纺布,复合工艺生产出的防霾、透气的生活兼备医用口罩。它具有高透气性的纳米纤维膜,能很好的阻隔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帮助人们阻隔汽车尾气、病菌等有害气体的侵袭。清新风纳米纤维防霾口罩同时也有效保护口鼻,且在纳米纤维透气孔的作用下,呼吸性非常好,对于戴近视镜和老花镜的群体,清新风纳米纤维防雾霾口罩的防雾化效果最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