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风标致4008将推插电混动版 综合油耗下降近5L

点击次数:2018-04-16 12:34:13【打印】【关闭】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2019年成都工厂将投产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插电式混合能源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2019年成都工厂将投产东风标致4008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插电式混合能源(PHEV)发动机工艺试装成功下线,预计2019年6月达到投产能力,整车油耗将达到1.6—1.7L/100km。预计4008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这台PHEV发动机,相比现款1.6T车型6.4L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4.8L,动力方面大幅提升。
-图2
-图3
-图4
PHEV发动机沿用PSA与宝马合作开发的新一代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技术演变。设计功率147kW,1400rmp时即达300Nm峰值扭矩,排放达到最新国六B要求,相比现款4008搭载的1.6T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提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4008插电混动版优势更加明显,相比现款1.6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4.8L,低至1.6-1.7L。
-图5
4008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预计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在车身外部增加充电接口。4008外观采用多项标致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内凹型交错点阵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全新设计,造型独特,并于大灯上方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家族式狮爪尾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图6
4008内饰为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驾驶感十足。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运动,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盘,颇具科技感。中控按键整齐排布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并采用按键式的设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