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原装正品ESD静电二极管ESDSRV05-4

点击次数:2018-03-17 15:27:06【打印】【关闭】

随着芯片工艺的进步,芯片的速度和功能都得以提升,但芯片却变得更加脆弱。集成度的提高使得器件尺寸越来越小,器件之间的连线宽度越来越窄,钝化层越来越薄,这些因素都会

 随着芯片工艺的进步,芯片的速度和功能都得以提升,但芯片却变得更加脆弱。集成度的提高使得器件尺寸越来越小,器件之间的连线宽度越来越窄,钝化层越来越薄,这些因素都会使芯片对ESD的敏感性增加。一个不太高的ESD电压就能将晶体管击穿,一个不太大的ESD电流就能将连线熔断。因此静电放电保护至关重要,本编就将介绍ESD静电二极管ESDSRV05-4,它可以让我们的电子产品不再担心静电放电的危害。

 

 

===============================================================

ESD静电放电的危害:

(1)引起电子设备的故障或误动作,造成电磁干扰。

(2)击穿集成电路和精密的电子元件,或者促使元件老化,降低生产成品率。

(3)高压静电放电造成电击,危及人身安全。

(4)在多易燃易爆品或粉尘、油雾的生产场所极易引起爆炸和火灾。

ESD静电二极管ESDSRV05-4的参数:

封装:SOT-26

电压:5V

钳位电压:12.5V

容值:1.2pF

功率:350W

ESD静电二极管的ESDSRV05-4有啥特性?

1、依据(tp=8/20μs)线路,峰值脉冲功率为350W

2、保护四个I/O线

3、低钳位电压

4、工作电压:5V

5、低漏电流

6、IEC61000-4-2(ESD)±15kV(空气),±8kV(接触)

7、IEC61000-4-4(EFT)40A(5/50ηs)

8、IEC61000-4-5(Lightning)5A(8/20μs)

==============================================================

ESD静电二极管应用:

高速端口保护:10/100/1000以太网(PHY端)T1/E1/T3/E3(PHY端)USB 2.0火线

保护敏感电子设备:

开关网关Pico/femtocellsLCD/PDP电视机顶盒笔记本/超极本诊断/医疗设备 监控器/平板显示器

=============================================================

其他型号:

SRV05-4.TCT;ESDSR05;ESDSRV05-4;RCLAMP0524P;ULC0524P;ESD9X5V-2/TR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