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切都能擦出火花的季节如何“防”静电

点击次数:2018-01-15 15:01:01【打印】【关闭】

华龙网2017年1月15日10时讯 “头发全都飞起来,甚至全部黏在了脸上”对吧,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发生? 对付冬日恼人的静电,我们一般可以采取“防”和

 华龙网2017年1月15日10时讯 “头发全都飞起来,甚至全部黏在了脸上”对吧,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发生? 对付冬日恼人的静电,我们一般可以采取“防”和“放”两种应对方式。

冬季建议每次洗头都使用护发产品。除了一般的护发素,还可以在头发上涂抹护发精油,给予头发有效的营养和滋润。

梳头时,将梳子弄湿(营养水比自来水更好),或先喷湿头发再梳,都是消除静电的直接措施。另外建议使用防静电梳子、木质或者角质的梳子。

在头发风干过程中,损伤我们秀发的诱因主要是高温,过高的温度持续“烘烤”会令发丝的水分大量流失,继而造成发丝非常干燥,选择一款具有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吹风机,能够通过角质层渗入头皮深层补水。不仅仅是令秀发柔顺富有光泽,通过纳米水离子的滋养还能改善水油不平衡的头皮状态,也不易产生静电。

发梢通常最干燥,最好能将过肩长发束起,不然会和化纤成分高的衣服摩擦生成大量静电。

黑芝麻以及含有丰富碘质的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可以使头发更滋润美丽哦。

华龙网整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