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供电公司给经济薄弱村送“电暖流”

点击次数:2018-01-10 10:47:03【打印】【关闭】

2017年12月31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套农业园同心村党群服务中心屋顶光伏接线、装表、接电,自此滨海地区包括该村在内的15个经济薄弱村“电暖流”光

  2017年12月31日,盐城滨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套农业园同心村党群服务中心屋顶光伏接线、装表、接电,自此滨海地区包括该村在内的15个经济薄弱村“电暖流”光伏扶贫项目在2018年元旦到来前全面完成并网发电,今后每村惠民项目每年增加可支配收入约8400元。

“电暖流”光伏项目是由国网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用党费在滨海、阜宁两个县的30个经济薄弱村(或风灾受灾村)投入的光伏扶贫项目,2017年9月份启动,当年底就完成了滨海地区15个村的村部屋顶光伏项目。

据悉,阜宁地区15个村的“电暖流”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招标审核流程,将于本月底全面开展施工。姜振军 吴江 钱晶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