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十个人九个做错了!除甲醛为什么不用静电光触媒?

点击次数:2017-10-20 12:09:31【打印】【关闭】

您家装修是如何除味的?用了什么方法?能不能2个月就入住?  这个问题可愁坏了我的室友,刚装修完新房子他,打算在入冬前就搬进去,可是除甲醛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家里

您家装修是如何除味的?用了什么方法?能不能2个月就入住?

  这个问题可愁坏了我的室友,刚装修完新房子他,打算在入冬前就搬进去,可是除甲醛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家里的甲醛浓度却没有一点下降。这是为什么?通风、买炭包一个都没少,难道这都成了无用功?


  一定会有人说,除甲醛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其实这是个误区。只要将甲醛浓度降到安全线以下,就可以入住,小编身边不到两个月就搬进新家的人也不少。影响甲醛治理速度的,一个是家里甲醛污染源的数量,另一个是除甲醛的方法是否科学。

  减少污染源这个不必多说,无非是尽量精简装修。但除甲醛的方法还有不科学的吗?当然有,这些方法不仅不科学,如今还有不少人在用!

  错误1:茶叶、木炭。茶叶、木炭等也属于除甲醛的土方法,基本是依靠很少的孔隙来吸附甲醛,效果几乎没有。甚至依靠某些茶叶的味道掩盖污染物的味道,达标闻不到异味的目的,但是污染物也没有减少,所以治标不治本。木炭一般需要1200度高温活化才有一定的吸附效果。


  错误2:高温熏蒸。高温熏蒸法,是把门窗紧闭,想办法让室内的温度提高,提高甲醛释放量,然后把盐水等用熏蒸机熏蒸成气体,让室内充满蒸汽,这样就能利用甲醛易溶于水的特性除甲醛。但是这个水蒸气会沾染到家里各个位置,等水蒸气蒸发以后,甲醛就留在了我们新家各个角落,超标的浓度反而会更高,治理难度也更高了。


  错误3:果皮。柚子皮,菠萝等不但无法去除甲醛,还会使室内的甲醛含量增加。过去很多人之所以觉得使用柚子皮、菠萝后室内的装修味道小了,那是因为水果的味道把甲醛的味道掩盖住了。


  什么方法才是科学又快速的治理方法?

  方法一:享它静电光触媒,是目前市面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除甲醛产品,日本进口原液、效果棒、吸附能力强、无二次污染,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母婴更安全!


  方法二:活性炭是一种治理甲醛的传统手段,其表面具有细小的孔隙,可以用于吸附装修后所产生的异味和部分甲醛污染,活性炭使用寿命短,使用活性炭治理甲醛污染需要不停更换新炭包。


  方法三:通风可以将室内有害物质排出,降低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浓度。但是通风法除甲醛治理速度较慢,且不可中断,若不坚持通风,室内污染会有反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