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秋季用车防止静电有8招 安全驾驶保平安

点击次数:2017-10-04 21:52:13【打印】【关闭】

招数1:多喝水。这是车主从自身内部防止静电发生的较好方法,多饮水可以增添皮肤表层湿度,静电在湿润的状态下是不会自行发生的。招数2:擦润肤霜。深秋或冬季,常擦润手霜

招数1:多喝水。这是车主从自身内部防止静电发生的较好方法,多饮水可以增添皮肤表层湿度,静电在湿润的状态下是不会自行发生的。

招数2:擦润肤霜。深秋或冬季,常擦润手霜不但可以连结肌肤润泽,还能防静电,一石二鸟。有人在出门开车前先去洗个手也不失为一个好设施。

招数3:洗车并打蜡。勤洗车,并行使防静电的专门蜡,可将汽车表面的浮尘、油膜洗濯干净。

招数4:仪表台铺湿毛巾。平常在仪表台上放一块湿毛巾,或按期用喷雾器在车内喷洒点水,可以增添车内湿度,减少车内发生静电。

招数5:使用放电器。市场上的静电放电器有氛围静电放电器和搭链式放电器,效果都不错。

招数6:用钥匙除静电。开车门前先拿其他钥匙打仗汽车金属部份放电,但万万不要用车钥匙,由于车钥匙内部带有防盗芯片,哄骗车钥匙放电车钥匙可能会落空防盗功效。

招数7:少开内轮回空调。秋冬日节开内循环空调,会使自己已很干燥的车内存不住水份,发起半开着窗。

招数8:罕用化纤用品。不论是人体仍是车内,都要尽可能少操纵化纤类的座套和脚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