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通一村庄房屋旁架高压电塔 村民怀疑家有辐射

点击次数:2017-09-03 17:52:01【打印】【关闭】

张美云是通州十总渡海亭村人,最近,她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和家人一直受到辐射影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我们的记者赶到了张美云家。在张美云家,她焦急地告诉记者

张美云是通州十总渡海亭村人,最近,她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和家人一直受到辐射影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我们的记者赶到了张美云家。

在张美云家,她焦急地告诉记者,自己家有辐射,罪魁祸首就是房屋旁边的这个高压电塔。

然而,张美云并不清楚,这个高压电塔究竟在不在正常送电。她向周围人打听过,有人告诉她,电塔平时有时送电,有时又不送电。

张美云坚信,家里人这些反常的反应,就是受到了高压电塔的影响,一直以来,她的都十分担忧。

在十总镇政府,工作人员说,高压电塔的建设,都是有国家标准的,一般不会对周围村民造成影响,而据他们了解,张美云家旁边的这个电塔,因为有一段仍在施工,应该还没有通电。不过,既然张美云有这方面的担心,他们也会主动联系她,并请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去现场检测,当面解释一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