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海: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

点击次数:2017-08-14 11:25:45【打印】【关闭】

8月8日,总投资约268.3亿元的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正式启动。工程全线总长约1582公里,2020年将建成投运,建成后可有效解决中东部地区环境污染问题,推动能源

8月8日,总投资约268.3亿元的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正式启动。工程全线总长约1582公里,2020年将建成投运,建成后可有效解决中东部地区环境污染问题,推动能源资源在全国范围内优化配置。

  中国工业网是以工业新闻和信息传播为主业的综合性网络媒体。 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合作伙伴,开发并运营了国家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和履约信息管理系统。中国工业网拥有企业会员5万余家,个人会员50万人,合作协会100多家,合作媒体近千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