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设计防静电工作台应注意哪些问题?-POUSTO

点击次数:2021-04-26 15:10:55【打印】【关闭】

提到防静电工作台,相信很多人们都不陌生,它作为工业企业当中经常使用到的产品,一般情况下,主要是以防静电为主要目的。因此防静电工作台的材质也是由很多原材料进行组装

 提到防静电工作台,相信很多人们都不陌生,它作为工业企业当中经常使用到的产品,一般情况下,主要是以防静电为主要目的。因此防静电工作台的材质也是由很多原材料进行组装的,比如说防火材料板,接地线以及精益管等多种部件,而且防静电工作台具有很明显的防静电特征。那么,在设计防静电工作台的时候,应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POUSTO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人性化的设计

由于防静电工作台使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而且是根据人体的结构来进行设计的,在安装完防静电工作台以后,能够使员工坐上去感觉很舒服,不会再出现以前那种弯腰驼背,低着身子来进行产品加工的情况了,这样一来就能够直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

二、灵活模块化设计

在进行设计防静电工作台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到灵活模块的设计工作,它主要就是通过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配件进行随意性的交换来达成企业想要达到的目的。由于防静电工作台当中的几个主要配件,能够依据企业的要求来进行随意的拼装和交换,因此不同的车间就能够根据不同需要来进行随意的切换。


三、美观规范化设计

由于在设计防静电工作台的时候,还需要使用一些美观化并且规范化的设计,颜色一般都是设计成一些纯绿色或者是黑色,不仅能够起到耐脏耐看的效果还能够与车间的环境达成协调一致的效果,由于车间环境当中很容易出现风化,因此这种设计还能够保护机器的使用寿命。

四、防静电的设计

防静电工作台主要就是使用了防静电的设计,而且对于防静电的质量也有一定的要求,在用料上面应该符合防静电的基本规范。


当然了,在设计防静电工作台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它的防静电功能,确保防静电工作台的连接线正常连接,进而确保材料上从源头直接杜绝静电的产生,使得材料能够正常的进行生产和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