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艾录股份:核心技术自主研发 纸包装行业领先

点击次数:2021-02-22 12:49:26【打印】【关闭】

近年来,国内包装产业的技术水平发展较快,涌现出一些产品工艺接近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优质包装企业,其凭借良好的本土化优势和精细化服务,已经具备在全球中高端市场的

 近年来,国内包装产业的技术水平发展较快,涌现出一些产品工艺接近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优质包装企业,其凭借良好的本土化优势和精细化服务,已经具备在全球中高端市场的正面对抗的能力。

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录股份”)则是国内少数掌握高品质工业用纸包装产品和复合塑料包装产品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曾先后被评为“上海市认定业技术中心”、“金山区企业技术中心”、“金山区专利工作试点单位”、“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艾录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工艺的创新,核心技术来源于自主研发。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人员队伍,在纸袋产品热封、成型、防漏,食品级塑料包装材料开发、成型,智能化灌装系统研制方面具有较强的创新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此外,艾录股份科研设施完善,配备有高水平的技术中心、防尘防静电试验室、中试车间、中试设备和成套的检测。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艾录股份先后获得115项专利,其中20项发明专利、95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公司的技术优势为公司持续保持纸包装行业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支撑,确保其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迅速地推出新产品,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强公司议价能力。

目前艾录股份服务于400余家客户,以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为主。凭借优良的管理体系、先进和智能的生产能力、符合食品级和GMP标准的洁净环境和长期稳定的质量控制能力、提供一体化包装解决方案的能力,艾录股份在行业内树立里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品牌影响力。

在中国制造业整体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行业下游客户对包装要求将不断提升。未来行业中具备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技术研发实力、先进生产装备和良好服务保障的企业更容易在争取优质客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