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这些车门自动开锁和关闭的时候,冬天上车不用怕静电了

点击次数:2021-02-10 10:08:23【打印】【关闭】

冬天已经到了,你是否也在冬天遇到过冬天的静电,静电不光会导致我们在生活中突然被电到而猛的一激灵,还有可能导致安全事故,我们在开车门的时候有时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冬天已经到了,你是否也在冬天遇到过冬天的静电,静电不光会导致我们在生活中突然被电到而猛的一激灵,还有可能导致安全事故,我们在开车门的时候有时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现在其实我们的汽车很多都配备了自动开锁和自动关闭的新功能,这样我们的车子就再也不怕冬天开门被电到了。

如今有了自动开锁和关闭功能,我们的爱车也变得更智能了,今天凹凸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汽车厂商们推出的适合冬天开而且还配备了自动开锁新功能的车。

Mini Cooper


迷你作为宝马旗下的小型汽车很好得继承了宝马的诸多优点,尤其适合在冬天驾驶。这辆车由于体积小,而且有很多新功能,很多细节处设计的很贴心,所以对所有天气条件都非常有利。迷你cooper是宝马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专为高性能车辆,不仅具有防抱死刹车、全季牵引力控制、转弯制动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功能,还有强劲的动力为其保驾护航。因此Mini Cooper其实是一款非常好的适合年轻人和全季节的车辆。

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十分朴素,整辆车的格栅使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再结合锐利的头灯,使整辆车看起来十分简洁干净。仪表盘设计的十分时尚,让人一眼望去就充满科技感,再搭配吸睛的触控液晶中控屏,让人爱不释手。作为福特的新款SUV这辆锐界无论外观还是在细节处都设计的很贴心,同时这辆看起来平平无奇的福特锐界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车联网、道路救援呼叫等安全保护措施,让你即使在冬天也不怕因为车辆突然故障

捷豹XEL


捷豹XEL配备的是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可以让你的爱车在冬天启动得更快,让车辆更快预热,更早地进入理想工作状态。同时在细节处的设计风格也彰显了不一样的感觉;不管是在细节处还是别的新功能这辆车都很贴心,同时车型的结构优势使得它空间更加宽阔,有较高的实用性,可以同时满足多种场景用车的需求。

除了静电问题之外,冬天我们的车可能会遇到打火和热车慢的问题,如果这时候你拥有一辆更适合冬天开的车那一定会感到不一样的舒适,以上就是凹凸君为大家介绍的适合冬天的车,以上车型是凹凸租车众多车型的一部分,如果你也想试试,欢迎来凹凸租车一起玩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