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芯片切割元件易损NAKANISHI防静电主轴来解决

点击次数:2020-12-24 09:26:46【打印】【关闭】

芯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芯片研发更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而在切割分板有芯片的PCB板时,与刀具摩擦会产生静电,从而产生静电损坏电子元件。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呢?日本NAKANI

 芯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芯片研发更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而在切割分板有芯片的PCB板时,与刀具摩擦会产生静电,从而产生静电损坏电子元件。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呢?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来解决,可以把静电消除。所以切割芯片,用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切割分板PCB更安全。


芯片切割用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消除静电原理:产生的静电通过刀具,在通过主轴轴心连接的碳刷把静电从刀具转移到外壳,就这样消除静电。

 

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转速6万转/分,精度1μm以内,兼容EM-3060和EM-3060J马达,高转速、高精度。


芯片是现在很重要的电子元件,使用防静电主轴进行切割分板,是减少报废率的好工具,提高切割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