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UL型阻移式料位开关技术参数

点击次数:2020-10-20 09:32:30【打印】【关闭】

1、工作原理UL型阻移式料位开关采用摆动式传动系统。当物料使检测板受阻时,主轴停转,电机继续运行,压动拨叉张开,使微动开关动作,继电器触点转换,发出料面信号,同时

 1、工作原理

UL型阻移式料位开关采用摆动式传动系统。当物料使检测板受阻时,主轴停转,电机继续运行,压动拨叉张开,使微动开关动作,继电器触点转换,发出料面信号,同时切断电机电源。

当物位下降时,检测板的阻力消失,脱扣器恢复原位,电机恢复工作,发出物位未检测到信号,仪表又处于检测状态。当用于测量物位变化缓慢的场合时,可在物位仪表内加装定时器模块,让仪表的检测板处于间隙工作状态,这样可以降低电机的功耗和磨损,有效地延长仪表的使用寿命。

2、主要技术参数

(1)具有防粉尘认证。

(2)缩短径向长度,径向长度小于100mm。

(3)料位开关插入仓内部分喷涂 F46 聚全氟乙丙烯材料。

3、聚全氟乙丙烯(简称F46)的性能及参数

聚全氟乙丙烯既有聚四氟乙烯相似的物理化学性能,又有热塑性塑料的良好加工性能,而且本身具有一定阻燃性。因此,弥补了聚四氟乙烯加工困难的缺点,成为替代聚四氟乙烯的另一种材料。

3.1电绝缘性能

聚全氟乙丙烯的电绝缘性能和聚四氟乙烯十分相近,其介电系数从50Hz~1010Hz超高频的广阔范围内,从深冷到最高工作温度几乎不变,并且很低。聚全氟乙丙烯的体积电阻率很高,一般大于1015s/m,随温度变化甚微,也不会受到水和潮气的影响。聚全氟乙丙烯的击穿场随厚度的减少而提高,当厚度大于1mm时,击穿场强度要在30kv/mm 以上,但不会随温度的变化而改变。

3.2热性能

聚全氟乙丙烯树脂的耐热性能仅次于聚四氟乙烯,可以在-85℃~+200℃的温度范围内连续使用。即使在-200℃或+260℃的极限情况下,其热性能指标也不恶化,可以短时间内使用。聚全氟乙丙烯树脂的热分解温度高于熔点温度,在400℃以上时才会发生显著的热分解,热分解的产物主要是四氟乙烯和六氟丙烯,在熔点温度以下是非常稳定的。

3.3力学性能

聚全氟乙丙烯和聚四氟乙烯相比,除了硬度和抗拉强度略有提高外,其摩擦系数也比聚四氟乙烯略大。在常温下,聚全氟乙丙烯具有较好的耐蠕变性能,但当温度高于100℃时,其耐蠕变性能反而不如聚四氟乙烯。

4、UL型阻移式料位开关的优点

按标准进行防静电外层绝缘处理,涂层表面不粘结,不挂料。料位计结构简单,运行可靠,方便安装,故障维护简单,可连续运行,具有防粉尘、防爆认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