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氧防静电地坪的4个好处!

点击次数:2020-06-20 09:37:56【打印】【关闭】

环氧防静电地坪现如今运用愈来愈广泛,终究是什么优势使其这么受欢迎呢,跟杰美地坪一起来剖析一下吧!
环氧防静电地坪优势:1. 可迅速分泌静电电荷、防静电效能持久2. 外

 环氧防静电地坪现如今运用愈来愈广泛,终究是什么优势使其这么受欢迎呢,跟杰美地坪一起来剖析一下吧!


环氧防静电地坪优势:

1. 可迅速分泌静电电荷、防静电效能持久

2. 外表电阻率到达106Ω-109Ω、地面电阻分泌符合世界GB6650-86A规范。

3. 环氧防静电地坪全体无缝,能够 能到达防尘、坚韧耐磨损、抗冲击、耐重压、耐腐蚀、耐溶剂、平整亮丽、着色自由、便于整理、保护,保养,且运用寿命长。

4. 避免、消除静电、电磁波产生、搅扰破坏,抗静电效能持久。

环氧防静电地坪这么多的优势,难怪会成为电子厂等出产车间的热门选择!还有想要了解的地坪常识,能够随时咨询杰美地坪

广东杰美地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出产、出售、工程设计施工与售后务于一体的地坪资料厂家。产品有环氧地坪涂料、停车场地坪涂料、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硬化、防静电地坪涂料、丙烯酸球场、PU球场、五颜六色密封固化剂、耐磨地坪涂料、无尘车间净化系统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