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点击次数:2020-05-18 19:27:26【打印】【关闭】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丰进建材科技(嘉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自流平、自流平地坪、防腐地坪、环氧地坪漆、砂浆地坪、环氧砂浆地坪、工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丰进建材科技(嘉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自流平、自流平地坪、防腐地坪、环氧地坪漆、砂浆地坪、环氧砂浆地坪、工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耐磨固化地坪、停车场环氧、橡胶跑道、固化地坪、耐磨硬化地坪、环氧地坪施工等地坪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消费者购买地坪漆时应尽量选择信誉好的正规经销商处购买具有相应品牌的地坪漆产品,若发现质量问题应及时反应或投诉否则做好之后,到底是地坪漆质量不好还是施工技术、环境因素造成就很难说清了。二、环氧地坪的作用1、采用环氧地坪可以使得空间更加漂亮由于环氧地坪具有多种色彩,可以根据空间的需求,选取环氧地坪材料的色彩,而空间色彩多样性,可以改善空间的美观性,例如地下停车场采用多种色彩的环氧地坪,那么就可以使得地下停车场更加的大气以及上档次。而在学校采用环氧地坪,可以采用艳丽的色彩,使得小朋友感觉非常的舒心,因此,提升空间的美观性,是采用环氧地坪装修的重要目的第一。

二、环氧地坪漆的施工流程1、地面处理1)清除表面的灰尘以及粘附的垃圾杂物。2)地面需用打磨机来完成,并彻底清洁。3)机器设备下面打磨机磨不到的位置,需用钢刷清理。地面有油渍的部分,需用特殊方法处理干净。5)对地面的洞孔和明显凹陷处应用水性环氧腻子来填补批刮,干后,打磨吸尘。2、底涂施工1)在处理清洁、平整的地面后,采用水性环氧封闭底漆涂刷一遍。

丰进地坪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各行各业客户的服务中积累了厚实的生产技术和丰富的涂装经验。依据不同工程的需要,从产品选择、量身设计到细节技术处理、规范施工我们都能做到尽善尽美、让顾客满意,因而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严禁一次性厚涂,防止喷涂过厚导致出现发白、起泡和。7、基材施工前必须进行有效的封闭处理,避免出现漆膜发白、脱落等弊端。严禁采用超量使用固化剂来提高干燥速度,否则容易导致漆膜过脆引起开裂。不建议使用干速过快的固化剂。在气温较低时,有些厂家过分追求干速,而使用干速过快的固化剂,这将会导致漆膜出现开裂、阴阳面、失光等漆膜弊端。

4、车间内安装设备等重大物件须用起重机械时,在接触地面的支撑点应有厚橡皮等软件材料垫妥,严禁用铁管等金属在地面上接拖设备。各类推车或拖车的脚轮必须选用受力面较宽、具有一定弹性的高耐磨聚氨酯脚轮。各类推车或拖车行走时,需尽量慢速,并避免急刹车或急转弯。机器操作台的地面、较重的原材料、半成品或成品存放区地面,铺上一块橡胶垫或软质塑胶垫。

3)使用方便:水性环氧地坪漆施工工具可以直接用水清洗,可以降低施工成本。油性涂料难以清洗,一些工具,如涂料刷是一次性使用。4)使用范围广:可以在潮湿的环氧和室温下使用,而且有很好的重涂性能。5)装饰性强:有半光)亚光及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表面平整)光滑。但水性环氧地坪涂料也有它的缺点,限制它的发展,缺点主要有以下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本公司江浙沪高速公路,水陆交通方便,地理条件优越,并具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拥有化工专业研究人员,进行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施工队伍并与国外多家化工建筑材料公司期合作,应用先进技术,不断提高产品施工的档次,带动市场发展。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5、环氧地坪高只能耐受80℃的温度,针对经常需要电焊或氧割的区域,应在地面上铺设钢板或其它耐高温隔离垫。车间其余区域内进行电焊等高温作业时,在电焊火花可能飞溅到的地方应用石棉布等耐火材料辅垫好,以防烧坏涂料。6、若因使用时间较长而造成磨损或刮花,一旦地坪有损坏,及时使用涂料修补,小面积可进行局部修补,若面积较大则建议重新滚涂一次,以免油污通过损坏处渗透到环氧地坪

劳动保护措施施工的现场需要注意防火和用电的安全,施工人员应该穿好工作服、佩戴好手套,做好施工保护工作。5、机器和仪器的准备要准备好施工专用的机具,比如,搅拌机、吸尘器、推车、料桶、刮板、批刀等等,放置在现场,保证随时可取。二、防静电环氧地坪的施工步骤1、防静电底漆用将防静电底漆满刮地坪;稍干后吸油量较大部分会有泛白现象,应补涂防静电底漆。

环氧耐磨地坪是环氧地坪漆中的一种,它主要的特点是耐磨、防腐蚀、表面坚固,在施工时需要先对地面进行清理,之后涂刷两遍环氧地坪,在进行养护。耐磨环氧地坪根据添加的骨料不同,而产生种类的差别,一般有非金属耐磨地坪、金属型耐磨地坪、合金骨料耐磨地坪等,下面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下。一、耐磨环氧地坪施工工艺1、基础地面处理

丰进环氧地坪地坪材料及施工工程:环氧树脂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地面硬化剂、导静电防火花地面硬化剂、自流平水泥、重防腐地坪、自流平硬化剂、混凝土密封剂等各种配套地坪;主要从事自流平水泥、环氧彩色地坪系列。生产的环氧地坪漆、环氧无尘墙面漆具有:耐磨、耐重压、防尘、防水、防腐蚀、防静电、附着力强等优良性能,广泛用于电子厂、食品厂、制药厂、大、中、小型仓储涂装。公司在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还凝聚了大量的技术人才,拥有先进的施工设备,雄厚的资金和一支敬业爱岗的团队,积极挖掘市场和公司潜力。中大地坪以诚心的品质、科学发展的理念,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地坪服务、专业的技术力量、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把我们的产品、经验和专业技术奉献给每一个客户。

泰州厂房环氧施工榜上有名

静电环氧地坪是是一种防静电、耐腐蚀、耐抗压的一款地坪漆种类,它是通过防静电涂层是地面不产生静电的。防静电环氧地坪施工要做好温度及湿度的控制,做好基层的处理机人员管理问题,还需要准备好保护措施等。施工的第一步需要先做防静电底层,其次铺设导电铜箔,涂刷防静电砂浆等,下面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下。一、防静电环氧地坪的特点

环氧地坪屏蔽作用:生成难溶盐和腐蚀产物是环氧富锌底漆的主要屏蔽作用,普通采用的是球状锌粉,它们是以点接触的方式来传输电子,并和钢材基体也坚持点接触。正是由于这样,涂层的导通性能比拟差,要想进步涂层的电导率,我们比拟增加大量的锌粉,因而锌粉的浓度大大增加。粘结剂缺乏以填补涂层间的空隙,从而构成了多孔隙的涂层构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