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铜川抗静电活动地板,华亿工厂源 质量保证

点击次数:2020-02-20 11:30:01【打印】【关闭】

华亿地板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计量监测体系,为每块地板的卓越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华亿地板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计量监测体系,为每块地板的卓越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并不断创新,使产品的实用价值、审美价值、回收价值演绎得尽善尽美。本公司希望与各大商业伙伴合作,一同开拓更大的市场。

木基抗静电地板

【产品简介】
木基抗静电地板采用无毒未经漂白的植物纤维作为加固材料,结合凝固成的高强度刨花板,并经过脉冲压制工序制作而成。因其环保、防火、高强度、平整等诸多方面优势,已成为架空地板家族中广泛使用的材料。在发达国家和地区用量非常大,已超过全钢活动地板用量成为设计师率先考虑的活动地板。

【产品特点】
1、强度高,平整度好。
2、产品自重较轻,运输成本低。
3、非金属基板,稳定性好,没有生锈的后顾之忧。
4、采用植物纤维作为材料,属于绿色环保建材。
5、可随时拆卸,方便检修,可重复利用,节约资源。

【使用场合】
广泛地应用于电信、电力电子等行业的机房、计算机机房、洁净化厂房等对防静电有要求的场所。

【产品规格】
600*600*32mm
600*600*40mm


华亿地板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积极进取、诚信敬业、极具合作精神的专业人才的团队,并且组建了一支经过专家严格专业培训、具备一定专业知识、技术成熟的施工队伍,这些使我们在产品咨询、设计理念、专业施工、妥善保养等方方面面的环节上具备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实力和基础,并与其他企业区别化,差异化,从而保证华亿自身的优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