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广元“地毯式”排查检修 确保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点击次数:2020-02-16 13:23:25【打印】【关闭】

杨奇国 杨笃君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布谷声声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2月15日,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分公司羊木供电所贺正炳等3名党员突击队员带着口罩,主动来

 杨奇国 杨笃君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

“布谷声声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2月15日,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分公司羊木供电所贺正炳等3名党员突击队员带着口罩,主动来到朝天羊木镇银铃村3组检修提灌站,保障春耕春灌抽水设备安全可靠供保障。

3名队员娴熟地对设备进行检查,测量电流,查看水管出水量,还义务更换了老化的漏电保护器……。“太感谢你们了,保证了我们全组145亩油菜和小麦的灌溉用电。”看着白花花的水流向堰渠,提灌专管员黄勇感激地说。


正准备奔向下一个点,银铃村廉勤监督员乔桂容急匆匆地赶来,“快帮我们看看羊肚菌产业园里的自动喷灌装置,为啥有几个喷头不喷水?”,队员们赶紧又拿出工具,义务帮忙调试,让刚刚破土而出的羊肚菌包欢快地喝上了春天的甘泉。

“今年这种情况,人越少越安全。我们除了做好自身防护,还要义务宣传让村民不扎堆、不聚集,增强疫情防护意识.”沙河供电所所长杨奇国介绍。往年水库抽满开闸放水时,闸门口挤满了村民,都扛着锄头疏通流向自家麦地的沟渠,非常热闹。今年春耕春灌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避免村民扎堆,由村上统一组织,按照“逐户有序分散”形式放水。


据悉,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公司成立了7支党员突击队,穿梭在田间地头,对全区2.7公里220伏线路、4.5公里380伏线路、71处提灌站进行“地毯式”排查检修,确保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