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戚薇随手晒的洗发水,卖到断货,3天不洗头照样蓬松,无静电

点击次数:2020-02-10 22:17:20【打印】【关闭】

大家在平时洗头的时候会不会发现各种问题呢?尤其是我们脱发掉发的问题也非常的严重,或者是有一些人今天刚洗完头,明天头发又是非常油腻,不像样子了,又要重新洗头,这也

 大家在平时洗头的时候会不会发现各种问题呢?尤其是我们脱发掉发的问题也非常的严重,或者是有一些人今天刚洗完头,明天头发又是非常油腻,不像样子了,又要重新洗头,这也是很多小仙女都非常烦恼的一个事情,那么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个戚薇随手晒的洗发水,已经卖到断货,三天不洗头照样蓬松无尽电。


今天跟大家推荐的这个洗发水是戚薇同款,它是非常温和的,完全没有任何刺激的东西,洗发水的整体配方全部都是纯植物系列,做到了90%以上的天然成分,里面除了添加阿苏果或或8月见草,如果等等8种果优以及迷迭香,蜀葵、鼠尾草等,对头皮有益且能帮助减少脱发的植物萃取。


所以大家在使用这个洗发水的时候,他说了能够清洁头发污垢,而且里面的清洁成分还能够帮助我们头皮恢复健康,去屑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是一些头发一出油的人,洗完头之后就会感觉他是非常轻松的,而且洗完头之后三天不洗头也照一样蓬松,完全不会像之前那样油腻了。


所以这个洗发水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在平时自己头发非常油腻或者是非常麻烦的话,就可以选择这个洗发水来使用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