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加绒加厚连帽卫衣,亲肤防止静电,搭配起来随心所欲

点击次数:2020-01-03 00:29:01【打印】【关闭】

寒冷的季节离不开各种温暖舒适的服饰,加绒加厚的连帽卫衣,自然也是人们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存在。温暖舒适贴心保暖的面料,亲肤锁温更加抵御寒冷,带给人们更加舒适温暖的体

 寒冷的季节离不开各种温暖舒适的服饰,加绒加厚的连帽卫衣,自然也是人们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存在。温暖舒适贴心保暖的面料,亲肤锁温更加抵御寒冷,带给人们更加舒适温暖的体验。活力十足的连帽设计,丰富整体的造型与层次感,显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帮助人们更好地抵御寒冷,享受温暖舒适的体验。现在购买还有50元的优惠券,领券之后只要49元。


这是一款治愈心情的连帽卫衣,温暖贴心的面料舒适保暖,不缩水不变形的优质面料,亲肤防止静电,更加的听挺括与耐穿。连帽意味着温暖、舒适质感,抽绳也少不了的存在,显得更有休闲范,带给人们更好的体验。随意搭配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活力与潮流风范,让你的造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精选优质的纯棉织面料,不起球更加的舒适保暖,弹性好,拒绝气起球。精致罗纹下摆完善衣型,洗涤后不易变形,穿搭起来更加的舒适。干净清新的纯色版型设计,色彩更加的甜美动人,衬托女性白哲光滑细腻的肌肤,提高女性的柔情与魅力。宽松舒适的款式设计,自由自在更加遮肉显瘦,轻松塑造动人的曲线,让人们爱不释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