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还在小觑静电?FEITA五金工具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点击次数:2019-12-26 08:28:32【打印】【关闭】

2019年8月9日中午,深圳市龙岗区一轮胎汽修店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深圳消防发布通报称,该起事故原因为员工维修汽车过程中,将拆卸油箱内的汽油倒入塑料桶,移动塑料桶

 2019年8月9日中午,深圳市龙岗区一轮胎汽修店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深圳消防发布通报称,该起事故原因为员工维修汽车过程中,将拆卸油箱内的汽油倒入塑料桶,移动塑料桶时产生静电火花引起汽油蒸气爆炸并蔓延成灾。

虽然静电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脱衣服时、梳头发时、与其他人接触时……突然的“电击”吓得人心头一惊,感觉连空气都变得“电量十足”,连头发都不听使唤,肆意飘扬,瞬间变成爆炸头。从上面的的新闻中不难看出,静电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消除静电,是很多工厂车间的首要任务。也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创造,这不,东莞市非泰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五金品牌“FEITA”就创造了一系列消除静电的设备,为安全生产助力。

 

image.png

 

(图:FEITA五金工具 卧式工业离子风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FEITA五金工具历经多年致力研究,打造出一系列静电设备,从警报设备到消除设备再到防护设备,应有尽有,为工厂车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就拿其中颇为重要的静电消除装备来说,这里不仅有工人触摸消除静电的人体静电释放器,还有风力消除生产线上静电的离子风机,以及可消除难以洁净或解除物体静电的离子吹尘枪等等,生产时使用,能够快速消除物体表面的静电,保证生产安全。要知道想要将物体物体表面产生的正负电荷消除掉,需要有相应的电荷才行,而FEITA五金工具的静电消除设备正式通过释放大量带有正负电荷的气流,迅速中和静电离子,以保证工厂车间生产时的安全性,避免引起火灾等事故,损害人民健康及财产安全。

 

image.png

 

(图:FEITA五金工具 单头防静电工业离子风机)

也正是因为静电消除设备的重要性,FEITA五金工具对其品质尤为注重。据了解,FEITA五金工具以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顶尖生产管理技术作为支撑,严格选用适合静电消除设备的国际安全的原材料,再加上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作为依托,从而生产出一流的静电消除产品,保证各类静电消除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认证,给工厂生产最优质的守护,让每一个工人放心。不仅如此,FEITA五金工具对于静电消除设备的质检也是丝毫不敢懈怠,严格符合国际标准,一切只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也许,静电消除设备并不完全保证生产的安全性,但是依旧可以为安全生产贡献一份力量,而FEITA五金工具就专注优质静电消除设备,为安全生产助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