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李佳琦种草的一款洗发水,控油去屑还防静电,炎亚纶也推荐过

点击次数:2019-12-20 09:17:30【打印】【关闭】

李佳琦种草的一款洗发水,控油去屑还防静电,炎亚纶也推荐过。洗发水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我们经常用的一种清洁用品,但是我们都知道,对于这个洗发水来说,其实也是影响我们

 李佳琦种草的一款洗发水,控油去屑还防静电,炎亚纶也推荐过。洗发水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是我们经常用的一种清洁用品,但是我们都知道,对于这个洗发水来说,其实也是影响我们很多的,如果说洗发水用起来不顺手或者是不好用的话,也是会让我们觉得特别烦躁。


尤其是现在天气干燥,很多人的头发要么是特别的油腻,要么就是特别的干燥,整天都是被静电困扰着,那么在这个时候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的洗发水不好用而引起的,今天我们要来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非常适合这个季节使用的洗发水。


其实对于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洗发水,也是被李佳琦种草的一款洗发水,她不仅能够控油去屑,而且还能够很好的预防静电的产生,炎亚纶也是推荐过这款洗发水的。


那么对于这款洗发水来说,不含硅油不含防腐剂,而且是纯植物成分提取出来的,所以说成分非常的安全,可以放心使用,当然对于这款洗发水来说,它还添加了珍贵的鱼子酱成分,可以帮助我们在清洗头发的同时,还能够滋养我们的头皮。


而且每次在使用这款洗发水的时候,你都能够闻到一种淡淡的香味,这种香味也是让人们非常喜欢的,重要的是它的泡沫也非常的丰富,可以帮助我们清洁头上残留的物,构以及头皮屑,等用完之后,我们的头发不仅顺滑而且不油腻,重要的是连静电也都不见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