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汇明A+墙布:气候干燥,如何拒绝静电优雅过冬?

点击次数:2019-12-02 15:14:42【打印】【关闭】

 秋冬季到来,随处不在的静电成了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不仅人际交往变得小心翼翼,为避免静电,日常生活也变得十分局促。如何在干燥的季节拒绝静电,优雅过冬?超强抗静电

  秋冬季到来,随处不在的静电成了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不仅人际交往变得小心翼翼,为避免静电,日常生活也变得十分局促。如何在干燥的季节拒绝静电,优雅过冬?超强抗静电的汇明A+墙布带你走过没有静电困扰的冬天。

  

  汇明A+墙布揭秘:为何秋冬季成静电高发季

  秋冬季是静电高发季已经成为生活常识,干燥的环境更容易引发静电也已经成为生活经验,但具体是为什么,很多朋友都不能说个所以然。

  我们通常说的干燥与湿润就是空气相对湿度,指的是空气中实际水汽密度与饱和水汽密度的比值,比值越高,空气越湿润。当空气中相对湿度大于55%,水能更好地在物体表面的吸附,从而使两种不同物体摩擦不容易产生静电荷,体表附着的电荷也能及时被空气中的水蒸气带走。

  物体不容易积累电压,也就不容易产生静电现象,那具体该如何应用,才能在生活中拒绝静电?

  

  汇明A+墙布:超强的抗静电性能,让你优雅过冬

  汇明A+墙布以天然植物纤维织造而成,吸湿能力远高于普通化纤墙布,能有效调节室内湿度。当空气过于干燥时,汇明A+墙布中的植物纤维会释放所吸收的水分,保证居室空气不过分干燥,引起静电。

  此外,汇明A+墙布的产品经专用洗涤剂去除纺织油剂与纺织品中的静电核,再经纳米技术处理与180度高温涂层生产线,更提升产品的抗静电性能。经国家纺织品静电性能评定标准检测,汇明A+墙布静电压半衰期仅为3.8秒,而普通墙布静电压半衰期大于99.99秒,抗静电性能是普通墙布的27倍。

  超强抗静电的汇明A+墙布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的居室环境,将静电拒之门外,让你优雅过冬。

 

浏览相关内容: